close

 

  

王子様来た

 

王子様這次5天4夜的台灣行

也算是沒有這麼趕趕趕的行程

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

王子様應該有好好的抽空休息一下才對呀

  

話說王子様首度台灣的SOLO CON

時間真的有ビミョウ到耶

最後一場竟選在了15:00開唱

如果是要說王子様是為了趕回去而橋這個時間

但也不是呀…

而且自從羽田→松山通車後

他們回日本都有比桃園→成田更優的時間

路程上也縮短

不得不說這首先是福利到我們啦…

不然像以前透早從桃園飛回去

不要說他們累…連我們都快往生了啦

MA,離題了

這次王子様來台

可是,睽違10年!!!!!不誇張,真的狠狠的10年耶

我本來都對於在台灣再見到KinKi Kids live這件事絕望了

王子様竟然來了耶!!!!!!!!!!!

雖然少了阿剛真的超可惜的…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

還可以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見到KinKi Kids耶!!!!!

2011 BPM in Taipei02.jpg

  

  

第一次見到KinKi Kids本人,

是11年前的2000年,一樣在南港101

隔年KinKi Kids第2度來台,是在美麗華→那時還沒蓋,是臨時搭的一顆小小蛋

接著…就再也沒來過了

所以!!!!!!真的是10年不見的王子様呀~~~

難怪王子様首場就要說「みんな年を取ったね」

如果不要算,我真的沒覺得過了這麼久耶

可是認真一算還真是這麼驚人的數字.......

其實在KinKi Kids裡面我喜歡的是阿剛說

所以每次看KinKi Kids的表演我的focus都在阿剛身上

第一次這麼全心全意欣賞王子様的完整表演耶

當然KinKi Kids的組合還是永遠的最高

  

由於我們買到的票是該區的五百多號→全部才六百號

按照號碼入場就是→我們根本也不需要去排隊啦

反正那麼後面!!!

而且二點半左右到會場發現

先前工作人員隔開每一區號碼排隊時

根本還沒看五百多號~六百跟的排隊區咧

所以還好我們壓根就沒有提早來排隊

到了會場

很悠閒的買周邊;照相

還有人忙著在猛打卡

2011 BPM in Taipei01.jpg

  

一下子場外都空盪盪了

我們還慢吞吞晃去流動廁所看了一下

是的,流動廁所

南港101就是一個這~~麼簡陋的場地

11年前這樣…11年後還是這樣

(就連11年前計程車司機聽不懂南港101在哪…

11年後計程車司機依舊聽不懂南港101是什麼…)

其實101場內,面對舞台的右邊也有女廁啦

但想也知道必需大排長龍才上的到…

 

接著等我們終於"忙完"要進場時

工作人員都已經在收外面的線了

2011 BPM in Taipei00.jpg

  

  

礙於我們是真的倒數入場的

所以工作人員整個是站在我們身後

根本沒種拿手機出來小小偷拍一下舞台

ma,其實本來也就不能拍啦

 

整場con的細項就不一一po出來了…

因為這也不是我的style,我的記憶沒那麼好啦

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

首先,王子様con的翻譯很好賺內!!!!!!

因為整場(我看的那場),就只有介紹MA跟4U的時侯翻譯才出來

其他時侯都是沒翻譯的狀態耶

然後咱們王子様就直接用日文溝通耶

當然不可能用中文跟觀眾聊吧!!!!!

所以這點真的很強耶!!!!

說的是王子様的飯都好強呀

而且呀,王子様在台上跟觀眾聊天的時間超長的耶

就以安可來說,最後一場安可了五次

但王子様的安可跟別人不一樣

只唱了二首歌哦!!其他都是出來跟大家講話內

據看第一場的友人說,安可了三次都沒唱歌,全都王子様在講話而已

(ちなみに、聽說第二場安可了四次有唱了一首歌)

 

整場CON是15:00準時開始

整個結束時大約是17:50左右

其實"正統"的LIVE內容,大概二個小時就結束了

其他時間,都是大家把王子様喊出來的

上面也有說了,最後一場,王子様可是安可了五次

王子様後來出來時都一直說

「我已經要睡了啦!!!!!」「我已經完全沒有東西可以表演了啦」

 

這次的CON,也有熱心的飯舉辦了應援活動

前幾場不知道,但以我們那場來說

我覺得很成功耶!!!

一入場前就有歌迷發給我們活動的小單子

不過我們沒拿到"光"的貼紙

接著在某一安的時侯

大家真的就全場大合唱「MY WISH」取代安可聲把王子様叫出來耶

王子様一出來的時侯

大家就一直拱他唱,他就耍賴說歌詞他根本全忘了

結果就走到A區跟歌迷拿了那張應援小卡耶

而且,王子様是很認真的前前後後把那張小卡看完耶

還糾正小卡上面的文法,當起光一老師

還教大家一起唸日文

原本小卡上寫的是

「光一さんがもう一度舞台から出たまで、あきらめないで、、、」

光一老師說正確應該是

「光一さんがもう一度舞台を出たまで、あきらめないで、、、」

結果講完後又被B區的日本飯"糾正"說

應該是「光一さんがもう一度舞台に出たまで、あきらめないで、、、」

光一老師還"見羞轉生氣"說「我故意的啦!!!」

可是我反而有疑問耶,

從小空間到大空間不是應該用"を"沒錯嗎??

 

☆更新☆

經過りんちゃん的確認,原來真的是"に"耶→因為是自動詞

如果用"を"就變成是要離開舞台

自、他動詞真的令我頭好痛

 

MA~不過結束日文教課時間

王子様還是有小小跟歌迷一起唱了一小段"MY WISH"

雖然一直在惡搞

 

最後一次安可最感人

王子様帶了鍵盤老師一起出現

跟大家說「從大家那裡得到很多的驚喜,所以接下來是我送給大家的驚喜」

而演唱了「永遠の日々」

唱完王子様還開玩笑說「這首歌我現在都不唱了,是快被我封印的歌哦!!!!」

王子様的CON真的不是蓋的

整場就是閃亮亮的帥氣王子

而且舞台的氣勢超~級無敵強的!!!!!

光BPM就這麼令人震撼了

更別說高難度的SHOCK了

 

這是在入場前發的SHOCK DM資料

2011 BPM in Taipei03.jpg

2011 BPM in Taipei04.jpg

 

 

還有搶到的彩帶

上面是有"TAIWAN"字樣的

2011 BPM in Taipei05.jpg

 

這次跟著王子様一起來台的

是「MA」和「4U」就是「MA-Mix」

其中MA是大家眾所皆知的

這次YARA沒有一起來真的超~~級無敵可惜的呀

我也想看YARA跟王子様還有MA的メンバー一起站在舞台上呀

該怎麼形容呢

MA跟KinKi Kids一起站在舞台上的那股氣勢

就是無人能擋呀

當然「4U」的表現也是超讚的

不過MA跟KinKi Kids都合作這麼久了

一起站在台上的畫面就是更令人激動呀

不知該怎麼形容那個FU才好

就是站在台上王子様無庸至疑是100分

但一旦加上了MA,會瞬間飆升到200分

 

這次在介紹jr的單元

首先是米花剛史先自我介紹了

結果翻譯都還沒講完

忽然觀眾席就傳來了「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歌聲

台上大家都一驚?!

光一就問「是誰??是誰??」

這時侯4U的越岡裕貴就說「今天是我23歲最後的舞台」

原來10/5是越岡裕貴的生日

當下因為我站最後面,我一直沒看很懂

我一直以為…米花剛史好可憐耶

因為講話講到一半就被切掉

結果後來聽友人說才知道…原來是同時幫米花剛史和越岡裕貴慶生

可是當下的情況我真的以為是只有幫越岡耶

還一直跟友人說米花好可憐…我要改擔他了

 

不過一応這次歌迷準備的應援活動

我覺得算大成功耶

光王子様還把應援小卡從頭到尾看過一次

還有安可時jr出來的時侯

好幾個人都把歌迷做的「光」貼紙貼在臉上耶

一整個超~~感心ㄟ啦

最終場mc時,王子様還有給大家看前一晚"慶功宴"的照片

(據王子様的說法是因為,最終場結束後,staff還要負責徹場,

所以才先提早一天跟staff一起舉行了慶功宴)

慶功宴裡面有王子様和MA-Mix的合照

大家超和樂融融的呀~~~~~~

就是這麼絕讚的默契

為我們帶來這麼感動的con呀!!!!!!

雖然阿剛沒有來真的好可惜

可是王子様真的給我們欣賞了最讚的演出

希望王子様不要再讓我們等下一個10年了啦

趕快帶著阿剛再一起回來吧!!!!!!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