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PO文才想到…

我完全不知道每一間餐廳的店名耶

因為導遊都沒有介紹

我更看不懂韓文…

更不可能知道店的位子在哪呀

這是來韓國的第一餐

聽說…它是南韓總統來吃過的店

2011韓國053.jpg

  

雖然說是總統來過的店

但店內還滿簡陋的說

2011韓國054.jpg

  

 

店內還有賣什麼…

我當然不可能知道

因為只要導遊沒介紹的話

我根本不可能會看的懂MENU呀!!

 

韓國傳統餐具

這個扁筷子真的很不習慣耶

2011韓國051.jpg

  

  

可以吃到吐的白飯+各式泡菜

2011韓國050.jpg

  

不知道為啥耶

我覺得豆芽菜,怎麼都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味道…

明明台灣的豆芽菜也不會

可是這幾天在韓國吃到的豆芽菜

都有一股我不愛的味道

但我又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

是油味……?!

之前記得皇上送過的一瓶泡菜(豆芽菜)

皇上說非常好吃,說是很道地的韓國口味

我吃起來一樣也是有那股不喜歡的味道

2011韓國049.jpg

 

 

我們吃的是"香菇火鍋"

一開始這道菜本來是很令我擔心的

因為我怕是像香菇雞湯一樣滿滿可怕的香菇味

我都做好要泡菜配白飯+開水吃到飽了

結果沒想到看到實品

嗯…還OK耶,不是我想的那種可怕的鍋

這樣只要我不去夾到菇的話就OK了

這頓至少可以安心的吃了

湯頭上…我覺得台灣一般傳統的火鍋相比

是比較清淡一些

就是台灣火鍋的湯底

可能都會有扁魚啦、蝦米啦…之類有的沒的

但它們的湯頭就沒有這種味道

而且火鍋裡的料也是比較清淡的

除了肉片以外,其他全部都是蔬菜類的

更沒有海鮮(聽說首爾很少,因為很貴)

所以一開始湯頭喝起來是比台灣的湯頭還要清爽的

不過其實煮到後來

因為有放肉,多少還是會油啦

  2011韓國052.jpg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