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薑母鴨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6號
TEL:06-2917199

  

    

 

天冷吃火鍋!!!!!!!!!!!

其實我個人對於那些中藥啦、薑類的東西都不愛

唯一就羊肉爐跟薑母鴨比較可以接受而已

今年冬天真的冷的比較晚耶

不過這陣子真的有冷到!!!!

就挑了這間好~久沒來吃的台中薑母鴨

它雖然叫台中薑母鴨,可是別懷疑

是在台南市沒錯

這間店也開了好幾年,而且還小有名氣呢

 

早期來吃的時侯都是定番-薑母鴨

前陣子友人爬文時才發現

原來它們家除了薑母鴨以外,還有涮羊肉啦

而且這次去才發現

涮羊肉似乎比薑母鴨人氣耶

至少我去的那天啦,點涮羊肉的桌數居多耶

 

當然如果像我們一樣貪吃的

店家也很貼心,有"鴛鴦鍋"服務耶

整個超屌的啦!!!!

 

傳說中的"鴛鴦鍋"

涮羊肉 VS 薑母鴨

這都是所謂的"鍋底"

印象中是二百多~三百多

但實際上忘了

 

左邊涮羊肉的湯底

就是熬過的清湯+高麗菜

 

右邊的薑母鴨鍋底

就是單純的薑肉啦

台中薑母鴨002

 

涮羊肉的肉片

這是一份的量

當然不夠是可以再加點肉的

薑母鴨也可以加點鴨肉

 

其他眾所皆知的火鍋料類、青菜類

就是放在冰箱內自由取用再結帳的

台中薑母鴨003

 

二種鍋吃完後,我個人比較偏愛涮羊肉耶!!!!!

比起薑母鴨來說,它算是比較清淡

MA~要說清淡也不是,

因為其實肉多涮個幾次,湯就變油了啦~

不過涮羊肉的口味上對我而言

比較新奇啦

 

 

吃薑母鴨還有一個必點的

就是麵線啦!!!!!!!!

台中薑母鴨的麵線真的有好吃耶

友人一個人就吃掉三盤

還說要不是怕我嚇到,他還想點第四盤

台中薑母鴨001

 

冷吱吱的天氣來一鍋真的好補

可是呀,我這種善加人應該天生不適合吃那麼補啦

一次這麼OVER的下場就是

不舒服了一整天,好想把它們都清出肚

這麼補的東西真的還是要看體質吃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