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的是好久不見的

華航CI156桃園→關西

8:30~12:00

這次的行軍之旅,真的一回想起來

還真的「有始有終」

從頭趕到尾耶!!!

這天一樣在起飛前二個小時

也是旅行社要求的時間抵達桃園機場

結果一下巴士後

所有人都在那裡「??!!」「往哪走??」的反應

往年員旅也都是這樣接送的

就不知道今年到底是「擔當」沒連絡好?又或是怎樣?

所以一到機場是大家都在那裡「??!!」

有點莫名又不知該往哪走的情況下

一応迷迷茫茫走到出境大廳

一到出境大廳更茫了!!

這天的人,超~級~夭~壽~多!!!!

然後到底要去哪會合也不知道?!

旅行社也沒人出來接!!

之後好不容易連絡了旅行社的人出來帶我們到集合地

接著大家就一直耗在那

旅行社似乎是有些要交待我們的東西沒錯啦

但一整個時間不知道在拖什麼的

而且光一開始去領登機證就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就在那東拖西耗的狀況下

我是第一次出國

竟然是這麼匆匆忙忙的去託運行李

(而且還沒時間等它過X光機)

匆匆忙忙去出境

之後連逛免稅店的時間也沒有

出完關的時間都已經過登機時間了

只能立刻去上個洗手間立刻趕到登機口

原本預計7:50登機的還好延到了8:05還8:10登機

我出完關都已經超過8:00了

明明六點多就到機場了耶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納悶

那時到底是有什麼「重要事情」需要在那裡耗這麼久??

明明都是一些不重要OR令我啼笑皆非的事

例:好不容易發完登機證,導遊又重新調整每個人的位子之後

又忽然說,我們這次人比較多,所以要分成幾個小組

每個小組要選一個小隊長

這樣接下來五天每次集合的時侯

就有小隊長負責該小隊的人是否有到齊

導遊負責對應小隊長看人到齊了沒

 

首先,對於這件事我實在是非~常~納~悶!!!

就算真的要分小隊,有這麼急著在這個時間嗎??

這天人這麼多,難道不是優先把等等要入境日本要注意的事

或等等台灣要出境跟託運行李的注意事項先講一講

把行李去寄一寄,大家去通關

就算要分小隊等到了日本上了遊覽車再分不行嗎??

再來,我們這次總人數比較多沒錯,所以也拆成了三台遊覽車

一台車差不多38位左右

這樣38位還要分成幾個小組,選小隊長出來負責點名?

奇怪,我們付團費請導遊,點名這件事不就是導遊的工作嗎?

難道我們這車團費是有少付嗎?

不然為啥米我們還要自己負責點名呀?

以前公司的員旅,我也從來沒遇過導遊叫我們分小隊

選小隊長出來負責點名的耶!!!

接著更好笑,堅持要分小隊的導遊

說要先宣佈一下每個小隊的隊員名單

再請每個小隊選一個隊長出來

開始宣佈名單後更好笑

A員工跟B員工的家屬1同隊

B員工又跟C員工的家屬2和E員工的家屬3同隊

啥會呀??這又是什麼呀??

如果是一、二個家庭一隊,當中還包含是公司的同事就算了

要去跟同事的家人一隊?!這到底在分三小我實在是有看沒有懂耶

所以我就忍不住發了一下聲說「這樣不是家庭都被拆開了嗎?!」

導遊才承諾要「重新分小隊」

事後想想真的很可笑耶,旅行社從一開始就有了所有人的名單

順序也都是員工+員工家屬這樣排好的LIST

更不要說機位都知道要以LIST去調整了

為啥米還可以拆的二二六六說要分隊??

而且說回來,我實在不懂這件事硬要趕在登機前做是有什麼意義呀?

於是我們的時間就浪費在這些無意義的事情上

搞到後來又是急急忙忙上了機

 

一上機後依舊累到爆睡到上餐時間

這天有飯/麵二種可以選

我選了麵

201307阪京神奈006.jpg

 

 

這個主餐麵…恩,如同照片所拍,就,我不覺得好吃!!

熱騰騰的麵包還比較好吃

還好上機前有先吃了公司買的麥當勞

201307阪京神奈009.jpg

 

 

 

右邊的沙拉有稍微好吃一點點

不過是冰的,有點愈吃愈冷的FU

201307阪京神奈007.jpg

201307阪京神奈008.jpg

 

 

以上

非~常簡單的去程介紹

因為上面也囉嗦抱怨了一堆

就時間都被浪費掉後

一整個是完全沒啥好好喘口氣就上機了

更不要說還悠閒地在那拍飛機了呢!!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枉為「行軍之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CI156 華航飛機餐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