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集家常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326號

TEL:06-2955757
http://www.37sanchi.com.tw/






 



在福樓隔壁的三集家常菜,是原本在高雄就有開的店


來台南也開了二年多了,卻是第一次來吃


其實一開始它給我的感覺…合菜,應該要很多人去吃才滑算


不過後來偶然爬到別人的文發現,其實它也是有少份量的,人少去吃也ok




 


menu


menu的内容非常的多,所以後來只拍了有點的部份


其他更多的菜單,可以上官網去看,有滿詳細的介紹









 

 


目前平常日中餐,還有超便宜的合菜,而且菜色還不錯

如果平常日中午有時間的話,滿推薦的





 


雖然是放了一小片,但水還滿有淡淡的檸檬香的



 


 


炸銀絲捲 $40


這是爬文看毎個人幾乎都有點的,吸引我的點在煉乳


其實銀絲捲有分炸的還蒸的,一開始就有人在誤導我説,只有炸的才沾煉乳..


所以點了炸的…ma,是不錯吃啦,但總覺得比起蒸的就比較油


後來因為很合我胃口,打算外帶一份時,一問才知道,不管是炸的還蒸的都是沾煉乳哦!!!


所以就外帶了蒸的銀絲捲,果然好吃呢…不過一定要趁熱沾煉乳,這樣最美味了



 


 


客家野蓮 $160


這道價錢有點小貴耶…不過好吃,我個人很愛吃炒水蓮呢


它整個都快比過苦瓜鹹蛋在我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了



 


炒混蛋 $150


所謂的"混蛋"就是雞蛋、皮蛋、鹹蛋


最近皮蛋愈來愈活躍在合菜界了耶!!!!


不然我覺得皮蛋是一個很容易被遺忘的蛋,但明明很好吃耶



 


乾扁肥腸 $190


這道也是爬文看大家都點的…單吃有點鹹啦…但它很下飯更下酒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百香果去骨雞 $180


這道…其實有點小小失望耶,ma,也算好吃啦


只是原本我想想中的,是很大塊又嫩的雞腿肉搭配滿滿甜甜的百香果醬


結果出來的算是縮小版的啦,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點不夠



 


 


海菜魩仔魚湯 $160


很清爽的一道湯,雖然比起上面的菜清淡了點,但卻很好入口


剛好和上面幾道重口味的菜平衡了一下



 


 


這裡的菜大致上來説,還算挺滿意的耶


只除了有小小失望的百香果雞以外,其他都不錯吃


只是雖然有稍微平價了點,但以二個人來説


吃這樣的合菜果然還是有點不滑算啦


不過平常日中午的合菜就很便宜,是非常可以考慮的一個set呢


但只有平常日中午啦...這點就很残念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