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


 


到達名古屋的第一晩,


或許是因為去的時侯心情就不好…或許是因為二晩沒睡太累…或許是飛機餐太難吃又被body check


結果一到名古屋又發現太冷還買不到厚衣,然後飯店還被酒店包圍的可怕


所以第一晩的心情真的是有夠差,第一次身在日本心情這麼差的耶


逛完uniqlo後,在那裡走了走…竟然找不到半間想吃的店


就在終於冷到受不了走不下去時,就挑了一間明明已經路過了三次的咖哩店


它在日本跟松屋/吉野家 一樣都有很多分店


它也可以外帶,本來有想説是不是包回飯店吃好了,但後來想想還是在店内


在外面都快冷死我了…一進店裡真温暖呀!!!


只是馬上送上來的是裝了不少冰的冰開水是不知道我快冷死了哦


 


menu請參閲官網:http://www.ichibanya.co.jp/menu/regular/curry.html


 


在那左選右選後.....挑了這個ハンバーグカレープラス完熟トマト→漢堡排咖哩+完熟蕃茄


因為説實在的這時的胃口並不好,所以思考了很久我需要一些酸的東西來醒味覺就選了它



 


桌上的醬菜和調味料


我有加左邊的醬瓜…好吃耶一整個不會太死鹹



 


上菜了


這是正常版的個ハンバーグカレー


完熟トマト是另外放在一個小碗→menu上也有備註,千萬不要看到這樣就在找蕃茄



 


但我整個就想把完熟トマト放進去,因為我覺得mix在一起fu很好


而且完熟トマト是燉煮到一整個都軟綿綿的,超好入口


 


先吃了一口原味的咖哩後,哇~


好感動的fu哦!!!!我吃下去那一瞬間馬上對吧台裡的店員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


日本的咖哩真的不是蓋的耶!!!!!!!!隨便煮都好好吃哦!!!!!!!!


我一整個就完全可以體會怪物君吃到咖哩那一剎那的感動


我也好想學怪物君在那裡大喊:カレーサイコウ!!!!!!!!


那一口咖哩馬上讓我忘記到名古屋第一晩所有的不愉快耶


加了蕃茄後的咖哩更加分,因為會有酸酸的蕃茄刺激,更能提出咖哩香味呀


而且蕃茄的存在,也可以減低漢堡排帶來的"肉肉肉的油膩感"


一整個超~幸福的啦!!!!!!!!


只可惜.....份量一整個有大到,我還有叫他少飯了耶


害我一度以為他是不是幫我點到大份的,還check一下點菜單


是小份的沒錯呀!!!!就算咖哩很好吃…但份量這麼多還是吃不完呀


這是小小的遺憾,不然我也想把盤子吃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