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屋 うなぎ専門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45號




 


 


因為わざわざ上來體檢了的關係,但多出這個行程也是意外


聽説是台中鰻魚飯的名店,只要賣完就會打烊


這天來的時侯也是想説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還有呢


只是有小小等了一下啦,到的時侯還排了一下侯位




 


扛棒看的出來歷尺悠久呢


本來我以為這是日本人開的?不然怎麼這麼人氣…因為很少吃到台灣味好吃的鰻魚飯耶


結果老闆並不是日本人耶



 


 


裡面排滿了人,所以我們在外面等



 


店内虚無坐席





 


menu


聽説那個限量的頂級鰻魚飯很難吃的到→因為限量


但沒想到這天來還有…不,應該説,來的時侯其他都賣完了


只剩頂級鰻魚飯還有



 


 


桌上的調味罐綠綠綠耶



 


 


沒一下子就上菜了耶



 


 


傳説中限量的頂級鰻魚飯


那個.....鰻魚的量有點少,尤其跟名古屋的完全不能比呀


雖然size上輸了,但味道上有hold住耶


醬汁都有入味到鰻魚裡面,並不會出現沒味道耶,而且鰻魚也沒魚刺耶


我個人最怕吃到又乾又一堆刺的鰻魚了


理論上來説是好吃的!!!只是份量上,我想男生會吃不飽耶



 


鰻魚飯還附了一碗味噌湯



 


果然不虧是名店耶,以台灣賣的鰻魚飯來説啦…


因為在名古屋吃到的真的是no.1沒得比,


但在台灣目前還沒吃過比這個好吃的鰻魚飯耶,所以它台中no.1好了


 


一開始有提了,因為是意外多出來的行程,所以老銀諾並沒有出門


這些都是小綠no拍出來的呢,成果我還挺滿意的,不虧是小綠no呀


唯一是差在那時我跟小綠no的照像還不是那麼熟…不知道它還會自動閃光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