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 台中公益店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TEL:04-2326-1718
http://www.tripodking.com.tw/




 


 



好~久沒吃鼎王了,有點小懷念,所以特地來吃一下


回想一下,毎次吃鼎王都特地跑到台中了耶…因為台南沒有


之前吃的都是精誠店,這次特地挑了沒吃過的公益店


 


公益店有二樓,生意真的超好的,都已經非正常用餐時間來了,店内還是客滿耶


更別説等著外帶的…一包一包都包不完呀



 


鼎王主要的二個湯底






 


鼎王的醬料是自行去取用,也有供應免費白飯自行取用


這是和老四川不同的地方



 


終於上菜了


超…期待的,因為好久沒吃了



 


鍋底一上,就迫不及待撈了鴨血跟豆腐


一撈起來我有小傻眼…還想看是不是我看錯了?!


結果一打開……哇靠!!!!!!!!這是什麼鬼呀?


鍋底???這是白豆腐吧!!!!!!!!


我一看到這個白豆腐整個開始大爆走啦~~~~~~


什麼鬼啦!!!!!!!!!!吃麻辣鍋沒味的豆腐是我的大禁忌耶


這完全沒味道的白豆腐…不止我在嫌


連友人吃了都"讚嘆"不已,一直説它好厲害


第一次吃到麻辣鍋底還完完全全保有本身豆腐味的豆腐耶



 


在白豆腐的打擊下…菜都點了也不能離開呀


 


牛肚



 


茼蒿



 


忘了是什麼漿







綜合色餃


這個本來也讓我大期待,但…其實很普通


可能白豆腐的打擊太大了啦



 


豬肉片



 


 


牛肉丸










 


本來對鼎王的印象還算不錯…


只是白豆腐的打擊真的不小


再加上…服務態度........


這天來的時侯生意是爆好的沒錯,


但該有服務態度還是要有吧


 


這天只有鍋一上來時,服務生主動來加了鍋底


之後都沒有主動→ma,忙嘛,所以我們就自己講也ok


只是就當請某位服務生幫忙加鍋底時


他竟然回了:我知道啦,等一下,我現在在忙。


雖然是"笑"著講…但也太令人不悅了吧


第一,我又不是一直催你來加,我也沒説"馬上"要來加。


第二,我怎麼知道你是有注意到我們沒鍋底要加了但抽不出空來。


吃到沒味道的白豆腐fu就夠差了,還要被那樣回是怎樣呀?!


就算你們再忙,生意再好,也不是這樣服務的吧


何況還收了一成服務費→至少你也要讓我付服務費付的很甘願啦


 


對鼎王的好印象,就從這次開始跌落谷底


而且吃完公益店後,我深深懷念起老四川呀


和這裡比老四川簡直是天堂呀


雖然老是要和別人併桌,豆腐也不夠重


但一整個比這間鼎王好~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