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今天早上才驚覺到


24時間今天要踏了内


撐到明晩九點呀!!!!


 


下午就趕快連上線,為了怕現在連不上


結果傳輸還是很擁擠呀!!!!!


 


大家調子看起來都不錯


亮大爺還真的沒捲袖子了耶,哈哈哈


只是..........


増田貴久先生你的褲子...............


唉...........


我不知該説啥呀..................


 


期待今晩亮醬的日劇呀,已經做好要大哭的準備説


我也期待イモトさん到終點時手越先生會有啥表現呀!!!


 


話説那個t-shirt


節目調査


男生都喜歡灰色


女生都喜歡粉紅


 


噗...可是我是買黄色内!!!!是不男不女嗎…


一開始新聞亮醬穿灰色害我也考慮很久


ma…但我還是選黄戰士呀!!!


亮醬今天穿黄色呢!!!!


水泳胖美男也是黄色呢!!!


也期待水泳胖美男的水上芭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