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


不喜歡那三個女的耶!!!!!!!!


 


我真的無法理解


是在很紅幾點的???


 


一定要這麼的虚假嗎???


一定要這麼的做作嗎???


一定要這麼的令人作嘔嗎???


虚偽到我都快吐了


 


為什麼毎次看某胖時就要忍受這麼虚假的畫面


 


那令我作嘔的程度


已經是要破表了


已經是到了令人無法想像的程度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的令人作嘔呀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


無法忍受耶


毎看一秒我就會有滿肚子的髒話産生


 


可不可以閃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