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
07-215-7072
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http://www.pintian.com.tw/


 


 


王品集團旗下的豬排專賣店

 

打從幾年前在台北開幕時就一直很想吃

 

終於等到南部也有點了

 

但也不是在台南啦

 

所以也終於橋了很久才吃到它

 

 

這天來到這,發現王品是要把中山二路買下來了是不是呀

 

品田對面就直接有陶板屋和西堤

 

整個就是王品集團的天下了嘛

 


 


 

 

 

 

店内裝簧也很有王品的水準

 

一點都沒有因為是走平價炸豬排路線就失氣到

 

服務品質當然也有一定的水準在

 

只是沒特約停車場這點有點扣分

 

因為這附近還真不好停車

 

要自己找收費停車場

 


 


 

 

 

點菜的方式是自己填單後再交給服務生

 


 


 

 

 

桌上的傢伙有很多

 

都是沾醬的東西

 

所以要花點時間一項項研究一下

 

桌邊也會有沾醬使用方式的介紹

 

再不然服務生也會介紹

 


 


 

 

 

 

首先要自己磨一下芝麻

 


 

 

 

再淋上一點豬排醬汁

 

這樣就完成沾豬排吃的

 


 

 

 

芝麻醬是沾高麗菜吃的

 


 

 

 

 

【前菜】-和風杏鮑菇

 

選用杏鮑菇搭配特製的和風醬汁,帶點清甜的口感,是一道幸福的開胃菜 。

 

又是道和陶板屋一樣KY的菜…竟然只有一樣沒得選

 

我當然沒吃啦,所以口味…也無從評論

 


 


 

 

 

 

【附餐】-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味噌魚湯/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這個部份高麗菜和白飯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蘋果冰醋因為有壽星禮

 

所以送了一壺

 


 

 



 



 

 

【主餐】-山海豚鰻捲

 

嚴選油脂含量少的里肌心包裹精心特調的蒲燒醬汁鰻魚,濃濃的日式海陸風味,令人難忘。

味道不錯,不過包了不少東西



 

咬下去的當下會很豐富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太豐富所以吃不出豬排和鰻魚原本的味道

 


 

 

 

【主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滿足挑剔的味蕾。

 

 

那個豬排咬下去當下,真是太令我驚豔了

 

它外面那層金黄色的外表

 

超級無敵酥的耶

 

一咬下去我就大大嚇了一跳

 

而且肉超嫩的啦

 

果然吃「原味」的比較有fu内

 

我還亂點了那個包了一堆的,馬上就被噹了

 

也捲鰻魚也不是説不好吃啦

 

只是味道太多了,所以都吃不出來「原味」

 

這道炸豬排真的是太優了

 


 

 

 

 

 

 

 

 

【飲料】-熱水果茶

 

【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

 


 


 

 



 

【飲料】-熱咖啡

 

【甜點】-蔓越莓奶酪

 




 

 

 

和風鮮蔬捲

 

這是從網路上印下來的兌換券換的

 


 

 

 

王品集團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都有一定的水準

 

難怪它生意這麼好

 

因為平價卻又高品質

 

 

 

這次沒吃到咖哩

 

下次一定要改吃原味炸豬排+咖哩

 

我很期待呀

 

因為那個沙朗豬排的口感真的令我念念不忘呀

 

 

 

這天是先坐捷運要去買小王子

 

結果捷運站剛好是介於小王子和三郎之間

 

就忽然想説去三郎看看好了

 

因為假日那個時間…會不會有我也不確定

 

就算有…可能也要限一人一包…

 

沒想到,竟然還有得讓我買呢

 

而且這次那個媳婦or女兒?!

 

態度很好哦!!!!!!!!

 

很順應我的要求,一次讓我買了六包

 

還和我小聊了一下天

 

買完六包三郎的fu真好呀

 

而且也買了到好久沒吃的白麵包

 

那個心情真的很愉悅耶

 

不過,就在一個人扛著六包三郎

 

外加

 

一大袋小王子→裡面有近十條白麵包和其他東西

 

再加上

 

很重的包包

 

和一隻陽傘

 

一開始是很有成就感的

 

可是當看著預約品田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遠在鳳山的歐踢斯還沒出現

 

戸外太陽又大到要飆髒話的同時

 

唉唷喂呀!!!!

 

我的不耐煩脾氣又上來了~哈哈哈

 

還好最後有豬排撫慰了我的煩燥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