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從早上拿到包裏後

 

一整個是状態

 

終於撐到下班

 

馬上衝回家

 

要幫它們組合起來

 

 

 

本來~~是這樣打算的

 

 

 

 

 

 

 

結果~一回家馬上翻翻翻

 

恩~該出來的第一片有了

 

第二片…阿咧…沒…?!

 

沒關係…我看到第三片了

 

接著努力翻起第二片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我竟然找不到黄色

 

發生什麼事呀!!!

 

 

找不到黄色的當下

 

註定了我的組合失敗呀!!!

 

怎麼會這樣呀~~~

 

 

 

我…………

 

有買黄色吧……?!

 

難道我那時有這麼窮到沒買……

 

可是有緑的内~~~

 

還是

 

胖子真的餓到把黄色吃掉了

 


 

 

還好原來小佳和一郎是買齊了七個顏色耶

 

這是小佳和一郎送我的禮物啦~~

 

記得前陣子小佳就問我這張買了幾個顏色

 

那時我都還都沒覺得為啥忽然要問這個

 

今天看到包裏的那瞬間~終於想到了

 

不過~我一直記得我買了三個才對呀!!!

 

竟然沒有亮ちゃん是跑去哪了呀~~~~~

 

我今天想了一天

 

要拍齊七個顏色的呀~~~

 

最後~只好用「secret anger man」先充當一下了啦

 

阿娘喂呀~為啥會發生這種事呀

 


 

 

 

 

還有一個聽説可以除猴的護身符和緑綠化妝包

 


 

 

還附有

 

有情有義メッセージ

 

不過還有給某貴的祝福耶

 

這樣我是不是要幫你們發個mail

 

把你們的訊息傳達給他呀~~

 

不然…你們懂的

 

有某種…"障礙"的…

 

 

 

ma~

 

很感謝

 

堂本小佳 和 相葉一郎的禮物呀

 

 

還有~

 

我一定會把七個顏色合體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