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記麻辣火鍋
06-2979050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49號
http://www.hsjh.tn.edu.tw/jim/lian/index.html


 


這天因為忽然很想有了時間,所以忽然想吃老四川


臨時才打去老四川問


結果服務生給我的答案竟然是:晩上10點過後才有位子,可以嗎?


拜託~~~~晚上10點,當然不可以呀!!!是要吃宵夜哦


所以只好捨棄老四川,可是我又極度想吃鍋底呀


後來選定梁記~也好久沒來吃了,大概有一、二年了吧




 


難道是…受了老四川的影響………?!


台南以前的麻辣火鍋店~記得常常是毎間都客滿的


結果不知不覺間,怎麼都空盪盪的呀




 


點的是麻辣鍋+鈣骨鍋



 


我覺得它的麻辣鍋底,有比老四川入味很多


老四川常常會後來加的鍋底都是白豆腐



 


這個鈣骨湯我滿呷意的


裡面還有菜頭哦~而且是不會苦的菜頭


味道上~我怎麼覺得也有點像老四川的白鍋



 


很入味的鍋底


不過比較稍微偏鹹一點



 


二種不同的沾醬其實是配合二種口味的白湯


有酸菜白肉和鈣骨


雖然我們點的是鈣骨,但還是都拿來沾沾看


不過那個豆腐乳,我怎麼沾~都怎麼覺得它是在吃羊肉爐才對




豆腐乳醬


沾酸菜白肉鍋的



 


這個詳細醬名不知


是沾鈣骨的


應該是這樣啦~不知我有沒記錯





梅花豬肉片




 


肥腸


它是沒魯過的




 


花枝漿/蝦仁漿



 


油條



 


科學麵


這個老四川沒有~一直是我的遺憾呀



 


魚冊



 


這個沒記錯的話~~


叫娃娃菜…かな


就菜名很特殊


所以點來吃吃看


結果就是 小白菜心啦



 


夫妻肺片


這是涼拌的


可以選豬或牛


除了有肉~還有牛肚、牛腸


很清爽的一道



 


這樣吃下來也要一仟多~~~


不過因為我們太餓,又亂點,有點太多啦


根本吃不完~


它還是比老四川便宜不少呢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