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嚴重需要補充元氣,真的!


 


優馬 w/ B. I. Shadow


看了優馬Msta初登場的訪問


一開始崇拜的前輩…我有點點點


還好後來又補了


「関ジャニ∞の安田君」


小朋友~這才像話點嘛


 


在慎太郎出來前


優馬一個人solo時


聽著歌詞


我怎麼忽然想到


巧和豪在屋頂差點求婚那個シーン呀


真的是超sweet的シーン呀


天才野球少年~真的是部好日劇呀


 


不過慎太郎一出來


真的是


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慎太郎深情的凝望最喜歡的優馬哥哥時


超~可~愛~的~啦


慎太郎怎麼可以在臉方的同時~還這麼可愛呀


 


 


終於還看了抓很久的准一上5LDK


哇嗚~拜貴節目很暇なSTAFFさん(這是太一自己説的~)所賜


看到了好多~年輕版的V6耶~好懐かしい哦~


不過我懐かしい的只是GO!!!因為我那時注意的是GO君呀~


 


 


 


追伸~


這學期順利結束後呀,我寫的劇本都要去報名


日刊體育報夏ドラ系列了。


注意看一下有沒我的名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