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43號1樓(崇學國小對面)
連絡電話:06-3353431


 


 


 


第三回的加州廚房


因為「詳情」之前都PO過了


所以~我沒FU重覆打


這次主要以餐點的照片為主了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


人數比較多


所以會有很多不同的餐點出現


 


麺包


這個倒是沒什麼變



 


 


湯品


 


這道是…洋蔥起士湯的


它裡面有一塊含烤起士的小麺包


和我想的不同内~所以不是我想喝的


早知道我就乖乖點南瓜濃湯了……



 


 


濃湯



 


 


沙拉


有三款~不過沒有之前去吃的「和風咔啦雞肉沙拉


不過沙拉口感都還不錯


 


炒青菜


別懷疑~它也是”沙拉”的其中一道



 


 


XX雞肉沙拉



 


培根蘆筍沙拉


這道滿妙的,還有魯蛋内





 


接著是主餐大匯集


因為很多道啦


所以~我一定是記不得名字的呀


大略介紹


 


先從風評還不賴的PO起







 


這道是我點的


所以我記得


它是我第一回就想點被服務生點錯


然後第二回服務生説沒辦法去菇


到第三回終於有讓我點到的


歐姆蛋去菇義大利麺


 




 


翻開上面的歐姆→蛋後


不過意外的~很不好吃内


就很像煎蛋+沒味道的油麵


懂我的FU厚~明明是一道義式料理



 


有稍微比上面那道「有味道」一點點的海鮮烤飯



 


接著這道,榮登


最貴最沒口味又很普通最不滑算NO1的料理


它唯一贏的地方………


我想是在於……………


盤子!!







甜點


這天人氣NO.1的仍舊是巧克力聖代




 



布丁





飲料


茶壺很普通



 


杯盤組倒是不錯



 


 


三色果汁也很受歡迎


賣相+營養度 都滿分



 


 


三回目的加州廚房


説真的呀~我怎麼覺得口味有日漸下滑的驅勢耶


這次吃的口味上~我真的不滿意耶


還有…整潔度


我覺得也有退歩


MA~服務態度至少還有HOLD住


 


加州廚房1回目


加州廚房2回目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