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灰熊ㄟshock


還記得我的戰士安全帽


就去年花了我好多錢


還構思很久


獨一無二的レンジャー安全帽


 


它竟然


 


克傷了耶!!!


 


一切都是昨晩那個氣死人的酸雨


沒事下課下這麼大又淋不得的酸雨


結果一路穿雨衣飆回台南市後


夜空竟然一片晴朗


而且一路上就我一個人穿著雨衣


格外的火大回到家後


正努力在卸下粉緑趴雨衣


誰知~咚咚咚


レンジャー安全帽掉了啦


靠!撿了起來


繼續卸裝備


 


咚咚咚

レンジャー安全帽又掉了



幹!又撿了起來


繼續未完的動作




咚咚咚.....

レンジャー安全帽....



靠夭!也掉太多次了吧!!!


 


結果今天就出現克傷了啦!!!





 

沒事下那該死的三小雨呀


還有~要下就下甘願一點


可以不要在那,下了又停,停了又大雨


不然就,台南縣大雨,台南市晴天的


我沒那麼好的耐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