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六) Vol.22


大家好我是横山裕(闪亮)
终于到啦(农民手势)
RECO的时候FAN跟我说”生日快乐”啦(闪亮)
变成28岁了(台风)
至少我想对大家说一下对各位的感谢的心情(手掌)
一直以来真得非常感谢(农民手势)
最近各位的存在对我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台风)
怎么表述这种感觉呢(闪亮)
就是所谓的关八的fan们的温情(农民手势)
因为各位一直给于满满的温情,说实话这让我倍感快乐(手掌)
有今天的横山裕是因为关八的各位,我的家庭 朋友 STAFF 还有各位(fan)(台风)
对不起文章写的好烂啊
从今开始我要一直创造快乐的美好的记忆出

糟糕(气)

怎么啦(气)

好害羞啊(逃走)
今天晚上请观看「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以及「益智游戏2009」
那么遁地走人(逃跑)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YOKO有語病啦~


最近才重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