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慶中店
06-2140123
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終於吃到小星星了


其實是因為小熊屋太不好吃…雅堤森又普普


所以終於吃到小星星,有種格外的感動


 



 


晩上的小星星外頭


真的沒啥燈的~還被誤認為打烊了


我不想開閃光燈~所以…就暗暗的將就一下了




 


 


這天來的時侯意外的沒客滿耶


不過…服務生似乎有點不足…かな


一進去的時侯説了我的訂位,一F小姐看了一下就請我上二F


結果上去後…竟然沒有服務生來理我…


放眼望去我只看到二桌客人


只好自己很尷尬的去找了一下


有寫我姓的訂位是在哪裡


找到後還自己尷尬的坐下來


不過就當我坐下來的時侯


就看到預約卡的另一面,是寫了別人的姓


我那時真是一儍…想説我有坐到別人的位子嗎?


可是又沒有看到服務生可以問


在當不知所措的同時…服務生才終於姍姍出現……


嘿~怎麼和青年店差這麼多呀


 


二樓的空間也不大


應該説~慶中店從一樓加到二樓真的也沒幾桌


空間也滿小的


所以打算來用餐的話~真的是一定要先訂位





 


店内的燈光全都是微暗





 


 


小星星走的是童話風


凡舉餐具、水壺都是可愛的圖案


不過水杯就很普通了




 


餐前飲料


服務生有很小聲的介紹


聽沒有很清楚


就蔓越莓之類的



 


濃湯、前菜拼盤


這份拼盤因為服務生也沒介紹


只建議我們湯匙内的東西請一起吃


所以除了那些看的到的東西外…也不確定還有啥



 


 


綠綠綠的濃湯


上面灑的是餅干



 


麵包也是綠綠綠


吃的出有一點蒜味…其他就吃不太出來




 


 


生菜水果沙拉


百香果醬很好吃



 


這支建議要全部一起吃的


有雞肉(我覺得啦)+鳳梨


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就冷冷的



 


雞肉捲百里香奶油義大利麵



 


雞肉裡面還包有培根和蘋果


而且雞肉滿嫩的


奶油醬也很香


這才叫義大利麵嘛~~~



 


 


白酒乳酪海鮮焗手工餃



 


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本來以為是把海鮮料用大水餃皮包住焗烤


不過它是裡面有一顆小小的餃→内包起士


再加一些海鮮料一起焗烤


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一開始怎麼翻都看到海鮮


搞很久才找到傳説中的餃


MA~不過味道上也很濃


份量也滿多的



 


 


甜點


 


本來上甜點之前…我還在那唸説


吃了這麼有FU的義大利麵


甜點要是來個馬卡龍就太完美了啦


哈~不過果然…不能太貪心呀



 


 


附餐飲料


 


抹茶泡泡


 


點它的POINT在


綠綠綠呀~



 


其實它就是抹茶牛奶啦


不過上面的奶泡很強~都不會溶到下面去哦


所以一直到喝完~它都保持上白下綠的顏色


很漂亮呢~



 


 


 


漂浮冰咖啡



 


 


POINT是那一球冰


不過也忘了吃一下是什麼味道


還是…有吃忘了是什麼味道也有可能啦



 


小星星的價位大概都是


350左右起跳~


算小貴啦


不過東西真的很物超所値



 


 


小星星集團有新的咖哩店


其實也去年就開了啦


下次的目標是這間!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