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該説…


FANCL和ORBIS的服務太好


還是該説~某D公司的服務退歩了呀


 


其實在早期~某D保養品,我可是它的愛用者耶


那時還記得三不五時就在團購它家的保養品


多支持呀~尤其是人氣卸妝油


是後來這幾年,才開始改用FANCL


可是我記得以前在用的時侯…該公司的配送也沒這麼會等呀


 


MA~我想真的是FANCL和ORBIS服務太好了


後來在訂FANCL和ORBIS


通常下訂後~二、三天左右我就拿到東西了


最近一次才剛訂FANCL,我某天的中午訂的吧


下午FANCL就通知,貨今日已安排出貨


隔天早上我就收到貨了


我訂購後不到24小時就拿到貨了耶


而且去年週年慶期間,為了消掉折扣券


我就單買了一包色白而已~也是隔天就拿到貨了耶


ORBIS也是~沒讓我等超過三天的


 


所以呢~這次母親節的組合~


我也在那是有考慮了好一會


這星期一才決定了訂很久沒買的某D牌了


 


如果以FANCL和ORBIS的效率來説


我星期一白天就訂~最晩三或四我也拿的到東西了


沒想到呢~這個某D牌


一直到星期三晩上都沒有出貨


所以就去詢問客服,他們才説安排星期四出貨


最快5/9或5/11到貨,會幫我指定5/9到貨


説出貨需要3~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可是它還有個超商取貨,是標榜確認訂單的次日貨就會配送到超商


這樣快遞還比超商取貨慢?!


那我當初就超商取貨就好了呀


而且它們説處理都要「工作天」呀,所以我東西是指送到公司


他們現在説的很好聽,幫我”趕”5/9到達


拜託~5/9是星期六,難不成我為了收包裏還要來上班嗎?


而且要搞到下星期才能拿到東西的話


我就訂別家的就好啦


 


真的是大失算耶~來搞這攤的


客服的回覆也是一樣


需要3~7個工作天處理,還説貨品多的話要等侯


哇哇哇~我真的不知道


某D牌生意真的有好成這樣耶


出個貨要等這麼的久


我想FANCL和ORBIS也是不少人用呀


為啥人家的效率就這樣好呀??


而且以前在用某D牌的東西時,也沒有等這麼久的呀


又不是「預購商品」


早知道我就一樣訂FANCL或ORBIS的不就好了,我這星期一定拿的到東西了


到底是…FANCL和ORBIS的效率實在太高


還是某D牌真的有在退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