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浜和食堂
台南市大學路2號(成大會館)
06-2755222


 


 




開在成大會館的新餐廳


它不是在大學路上


是在後面的那一排


一開始還找了一下呢


這裡要從勝利路這邊進去比較快






 


 


因為是新餐廳


所以店内也非常的乾淨


裝簧也都超新~感覺很不錯





 


這裡是自助式的


點完餐後~會有號碼排


等叫號碼到這裡來取餐



 


其中裡面有一區用黑色珠簾隔起來的地方


這裡是比較貴一點,握壽司的區域


前面這裡就是一般平價套餐的區域



 


menu




 


 


京都排骨燒定食$120


排骨、青菜、味噌湯、白飯



 


它的白飯還有加海苔



 


排骨魯的滿軟的


大致上來説~是挺好吃的


但還是沒有比過


我心中魯排骨no.1的千鳥屋便當店耶



 


佐賀親子丼定食$120


親子丼、青菜、味噌湯





 


炸雞有點太小塊…所以變成會有皮比肉多的fu


但雞肉還滿嫩的




 


蒲燒鰻玉子燒$80


這道還滿好吃的~雖然它是冷的


但鰻魚都沒有刺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份量有點少,只有三片



 


和風炸豬排野菜沙拉$80


這道的豬排一整個有太迷你小塊的…


而且醬淋的不夠平均


都沉到碗底去了


所以變成~上面這些生菜和豬排


都沒沾醬的乾


下面又醬太多太鹹


雖然賣相看似還不賴…但口味上~就還好



 


龍蝦沙拉軍艦壽司$150


5個壽司要價150~等於一個要30


不過…果然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壽司附的薑片是有醃過的


完全可以直接吃



 


贈送-蛋豆腐



 


 


上面那道蛋豆腐呢


是點定食,用這張券換來的


除了蛋豆腐以外,還有茶碗蒸、玉子燒 可以選







當初也是偶然拿到這張兑換券,所以才想説來吃吃看


但是呢~也因為這張券,令我有點扣分


 


一開始服務生帶位時,就只跟我們説明一下店内的介紹


然後結束時,我就想到這張券,就拿出來問他


他説明了如何使用


後來去櫃台結帳時,小姐就説,一張券只能換一份→因為我們有二個人


但想説~就算了,反正我們還有單點


 


但就在用餐中~我就開始發現到


後面進來的客人,服務生帶位


然後放上menu,順便送上兑換券


二位客人就直接給二張,四位就直接給四張


然後開始介紹店内的點餐…等等的


 


各位看出我care的點了沒


我一整個有點無言


並不是愛計較只送一個


而是~這一整個也太………


他們這樣子送~後來注意到呀


幾乎就是,全部的客人都是


只要有點定食,就送一個小菜


因為上桌客人幾位他們就順便給幾張券


可是反觀我們,是在別的地方拿到券


是沒錯~照公司規定,一張券只能換一份啦


所以我一開始就想説…恩~這麼"珍貴"要珍惜呀


但後來我看到的~根本不是這樣内


如果照別桌的客人這樣


照理説,我們只有一張券,他們也應會再給我們另一張才對


但他們堅持我們只有一張券→只能換一個


但真的我也看到的毎一桌都是一人一張内


ma~就這點很令我無言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