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趕看平成跳的con


從白天在飛機上吃過那個


啥啥啥豬肉飯後


就都沒在進食了


所以呢~


到了天色黑暗的同時


也快餓死了啦~~


 


不過要吃飯前~又硬先跑了一趟松本清


因為要買個休足時間呀


休足時間整個重要性就跟護照一樣重要了説


所以一定要先衝去買一下


不過比較靠近道頓堀這間松本清


沒有賣腳底專用的~只好先買一般的


 


來到日本的第一頓美食


選的是「餃子的王將」


它很多連鎖店~應該滿熟悉的


我想去它的點是因為~


EITO會去吃…而且上次HINA和小老頭也在這出過外景


而卡盧本想去吃是因為~卡盧本本尊也常去


所以它成為「必吃」行程之一


 


飯店附近其實就有三間店了


挑了其中一間去


一開始看住址~和卡盧本她們下午去的温蒂漢堡很近


不過還是繞了好一會的路


最後也是靠熱心的店員報路


才終於找到它啦


日本的地點真的不適合用地址找呀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


一定要有大目標地才行


光靠地址一整個ダメ呀


 


在又冷的下雨天


扛著快餓死的肚子晃到這


終於看到扛棒時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最後選擇的是千日前店



 


就是這個熟悉的扛棒呀~


雖然是第一次光臨



 


店内一整個很擠


果然是日本的店~


而且都是阿伯比較多内


至少整間店只有我們四個「年輕女子」




 


連廚房也一整個很擠


ㄟ~其實也不一定


搞不好廚房比用餐區還寬咧



 


其實之前我就有先在台灣看好MENU了


選好我想吃的菜了呢


不過不同地區的MENU和價位都不太一樣呢


 


 



旁邊有放調味料還有小盤子




 


終於要開動啦~



 


 


來餃子王將一定要點的


就是餃子啦


 


這是二份的餃子


一份是六個 ¥210税込



 


炸雞 ¥504税込


這道是阿亮愛菜~所以一定也要點的



 


 


担担麵



 


招牌拉麵 ¥472税込



 


叉燒拉麵 ¥609税込


它和招牌是一樣的啦~只是叉燒肉片比較多



 


而且叉燒肉是整個掛在碗邊的



 


 


味噌拉麵 ¥504税込


唉~這是我假會之作啦


早知道就乖乖點招牌就好


因為它整個就是


味噌什錦湯麵的FU啦


一點日本拉麵FU也沒有内



 


 


雖然餃子呀~我覺得沒比我家巷口的好吃


也比不上早餐水煎包店的好吃


但就~算OK啦,不會難吃


炸雞倒是不錯,肉超嫩的


拉麵的話~因為自己假會→不過我也沒想到味噌拉麵幹嘛變身什錦湯麵


不過因為餓死了


所以大致上還算吃的很下肚


也吃的挺滿足的


 


不過這兒的環境~非常扣分


店面小…又算髒…地板也都黏黏滑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