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渋谷すばる


+


錦戸亮


+


大倉忠義


 


 Glorious 


 


會不會太夭壽好聽呀


 


你們簡直就是 接招合唱團+新好男孩 重現江湖了嘛


 


整個令我大爆走耶


 


把今天所有生氣的事都忘光光啦


也…不是説不生氣了,還是不爽啦


但~我心情有好很多!


 


 


 


不過~小老頭歹勢内


這隻pv整個令我大爆走的點~不在小老頭説


因為小老頭穿太多了啦


 


我爆走的點在~~~


 


香雞排店老闆呀


 


阿亮你整個會不會太吸引人呀~~


 


起床也是~~~~~~~~~~


洗臉也是~~~~~~~~~~


繞電話線時也是~~~~~~~


連睡顏嘴邊的小痣也是~~~~~


全部全部都是~~~~~~~~~


整個也太有fu了吧~~~~~~~


 


而且可以把一件這麼普通的「吊加啊」穿的這麼有fu


我看除了你沒別人可以了啦~~~~~~


 


阿亮太帥了啦


我明天要去吃阿亮香雞排


 


 


還有還有~(舉手舉手)


小開我也要喝小開牌手煮咖啡


 


 


 


 


總之Glorious就是太夭壽好聽了啦


 


看了n次後~


吊加啊>吃蘋果>手煮咖啡


糟糕~阿亮還是大贏内~


這次阿亮真的是太有太有fu了啦!!!


 


阿亮最高!吊加啊最高!


阿亮最高!吊加啊最高!


阿亮最高!吊加啊最高!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68">



 


 


内嵌影音好像會中風中風的…


不然就直接點


【PV】渋谷すばる+錦戸亮+大倉忠義_Glo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