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柏菲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一段175
連絡電話:06-2229917


 


 


在國華街上新開的店

 

上次來店休,所以又給它第二次機會

 

是接近永華路的部份

 

不過這兒大部份是住家

 

還挺安靜的

 


 


 

 

 

 

 

店内的裝簧還不錯

 

很時尚的FU

 

不過小嚇人的是…

 

這天到的時侯

 

整家店只有我們一桌客戸

 

整個還挺尷尬的

 


 


 

 

 

ふみ様我有幫你低調到哦

 


 

 

 

連燈飾也很漂亮

 

我個人很呷意這個

 

很有皇宮的FU

 


 


 

 

 

 

MENU

 

它的餐還滿多的

 

除了有單點~也有套餐

 

還有早、午餐、宵夜

 

   

 

     

 

  



 

 

 

這天天氣冷

 

大家都點了小火鍋

 

 

原味豬肉鍋$250

 


 

 

 

 

咖哩雞肉鍋$270

 


 

 

 

牛奶豬肉鍋$270

 


 

 

 

泰式酸辣豬肉鍋$250

 


 

 

 

單點

 

紅燒丸子

 

價錢…不明…一百多吧

 


 


 

 

火鍋賣相看起來…是不錯

 

不過~沒味道内

 

不知道是中午吃花月阿拉西吃太重口味還怎樣

 

整個火鍋都沒味道

 

不合我口味内

 

肉也都太硬

 

不管是豬肉片…還是雞肉

 

都太硬…不好吃

 

 

 

附餐

 


 

 

 

 

飲料

 


 


 

 

飲料和冰淇淋是不錯

 

不過整個主餐就很弱…

 

再加上

 

有一個短髮的服務生態度是都很好喔

 

可是有一個頭髮長一點又小壯的服務生

 

態度就很不好了

 

來收餐明明她就可以走到我旁邊收的

 

她就站在最外面

 

跟我喊一句「拿來」

 

不然我是他們請的服務生嗎?

 

 

雖然另一個服務生服務超級好的

 

不過真的會因為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間店内

 

再加上~小火鍋的口味

 

實在沒!味!道!

 

所以這個價位我覺得…小貴

 

應該…不會再令我想去了啦…

 




 

 

這天還有卡盧本從台東帶回來的お土産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