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标题:大阪 (闪亮)
大家好,我是最近一直跟弟弟一起玩的横山裕(台风)
呀~最近周围有花粉症的人好辛苦啊看上去好可怜啊(下箭头)
但是花粉症可能突然就来了!!
顺便说一句,我今年没问题啊(没得花粉症)(农民手势)

现在顺便说一句我在坐新干线(台风)
早上起的太早的缘故现在想睡觉(下箭头)
应该说仙子啊脑子里完全想不出写什么内容好(下箭头)
那么我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台风)
最近很多人跟我说看了我冲瀑布的节目。
昨天早上 看到去上班的OL骑自行车时不能用手(控制)觉得很伤心(下箭头)

昨天晚上跟弟弟去吃了陈麻家(台风)
好好吃啊(闪亮)
在此之前连续2天去吃了烤肉(台风)
都是跟弟弟充一起去的
昨天给弟弟买了大学入学式穿的西装(农民手势)
我都没有西装呢(台风)
有句俗话说的好 人要衣装马要鞍(闪亮)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句话呢 因为这句话在有闲俱乐部的台词里出现过呢(气)
然后 保密啊。衣装这个字里面是不是要写小’つ’ 写在哪里 我很困扰啊(译者注:估计就是yoko不知道衣装的日文读音到底怎么写。)

那么(气)
石头剪子布(气)


(布)
出剪刀的人可能会克服讨厌的食物呢!!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ㄟ~原來YOKO的私服沒有西裝哦


都快三十了~是該去買一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