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K努可咖啡
http://nook298.pixnet.net/blog
【東安店】台南市東安路298號
(06)2005886
營業時間:AM8:30~PM7:00
每週四公休
【裕平店】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06)3317577
營業時間:AM9:00~PM9:00
每月最後一週週四公休


 


 


這天因為要去考試


所以就選了離高速公路比較近的店吃早餐


在網路上就找到這間努可咖啡


 


一開始去的是裕平店





 


 


沒想到…竟然客滿啦,而且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位子


但還要去考試…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在那等


就決定改去東安店,還好東安店還有位子


而且二間也沒有離很遠




 


 


東安店整個比較小,而且只有一樓,裕平店有二樓





 


它除了有早餐也有下午茶




 


很大瓶的蕃茄醬



 


這兒的早餐就二種


所以各點了一份



 


 


<歐風焗烤早餐>


 


香蕉優格



 


主餐-歐風咖哩焗蔬菜



 


 


<西式早餐>


 


凱撒醬沙拉



 



濃湯




 


 


主餐-洋芋泥、肉片、麵包



 


熱卡布



 


熱拿鐵



 


 


它感覺上…算是挺有名的


因為都還客滿


但説真的…


我覺得地球比較好吃耶


 


焗烤是挺特別的


咖哩味也挺重,滿好吃的


但是西式早餐的部份就很不敢恭維了…


先是沙拉醬太少,所以整個很乾,


一大早就吃生菜還這麼乾,我根本吃不下去


濃湯還不錯喝


主餐的部份~先是那個香菇我就討厭


再來…麵包也不好吃…既是冷的又不軟,又完全沒味道


最後都拿來沾焗烤的醬吃


蛋捲還不錯~


肉片…也沒什麼味道,我加了一堆蕃茄醬來吃它


 


本想説…它可能很特色在咖啡上吧


但喝了~也ok啦…沒有説特別感動的好喝


 


除了西式早餐是二間都都共有的


焗烤是限東安店才有


而裕平店是另一款西班牙蛋捲


我本來一開始是想吃這款的啦~


不過後來換到東安店,只好選西式早餐


不過西式早餐我是失望了…還是地球比較好吃


 


不過搞不好…蛋捲早餐會比較合我胃口吧…


ma~只是如果要再去…我會選裕平店吃吃蛋捲的


東安店我是比較不想去了


 


 


地球咖啡早餐~一訪


地球咖啡早餐~二訪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