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


カレンダー


 


 


首先要感謝


把カレンダー

從日本帶回來的




不動明王


 


還有把カレンダー


從高雄拿上來的


けんちゃん


 


最後是把カレンダー


快遞到我公司信箱的


豬仔高温宅急便


 


因為有大家的牽成


我才拿到了這個カレンダー內









 


 


 


 


話説今天從信箱拿到這個カレンダー後


 


 


 


 


 


 


 


 



 


 


 


 


 



 


 


 


 


 



 


 


 


 


 



 


 


 


 


 



 


 


 


 


 


 


 


 



 


 


 


 


 


 


 



 


 


 


 


 


 


 


 


 


 


 


 


我一路真是笑high high


笑上辦公室内


 


 


 


 


 


不是我在自慢


 


我家關傑尼八


 


真的不是普通帥氣的内


 


 


 


 


 


 


 


 


 


有了關傑尼八


 


所以


 


 


今天所有的猴咈聲


 


 


 


 



我忍


 


 


我忍


 


 


我全都忍了内



 



 


 


 


 



 


 


 


不虧是關傑尼八呀


 


就是能夠讓我會心一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