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做了一件


算虧心事說


 


 


今天的翻譯課


先生就說


下下個星期要小考


一開始我就聽聽


 


但後來忽然想到不對


下下星期…下下星期內


 


趕快翻了一下行事曆發現


不妙!!!


 


所以~下課時


就跑去跟先生說


 


不好意思,那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出差


可能趕不回來考試耶........


 


先生就很やさしい跟我說


小考一定要考才行


不過沒關係~她要讓我補考


然後她還說要先幫我記錄下來


原因:出張


下次補考


 


我們這位翻譯的先生


是從二年級就開始教我們了


是一位


めっちゃ優しい


而且又是


我最愛的大阪人先生耶


 


她真的對我們很好說


後來上課時


她就跟大家說:


三年級開始要比較嚴格了


所以小考一定要考


如果真的不能來小考要先跟她說


剛剛有同學因為要出差不能來考試


一定要先說,然後補考


如果不考的話,就是0分


 


雖然說要嚴格一點


但她還是很優しい內


二話不說就跟我說沒關係


 


看著先生非常相信我的臉


後來我自己愈想愈心虛內


忽然覺得自己很賤說…


果然這天生日就是賤內!!!


 


唉~~~~~~~~~


 


ごめんね~先生


 


我……是去出差沒錯啦……


去小巨蛋出差阿


 


我是…去做國民外交阿!


 


許してくださ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