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塚愛」下周開賣 「嵐」上海場售票偷跑


大塚愛、「嵐」都將在10月展開亞洲巡迴,大塚愛在台的演唱會將在25日中午12時開始售票,「嵐」則因人氣高漲,還未開始販售,大陸已有部分售票系統「偷跑」,要求歌迷先付款再留票,主辦單位呼籲歌迷切勿上當。



 大塚愛出道5周年首度海外開唱,10月5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LOVE IS BORN】~5th Anniversary 2008~」演唱會,門票25日開賣。她在官網透露,因讀了關於1985年大阪空難的書,想到許多無辜生命就此隕落,讓她覺得殺人犯實在太不應該,嚴辭譴責日本最近橫行的無差別殺人事件。



 至於將在10月11、12日來台開唱的「嵐」,傳出上海場部分票務系統搶先偷跑,以「預約保留席」方式進行售票,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呼籲歌迷勿上當,確定開賣日期後將在官網公布。


 




我說超級圓頂


整個真的很顧我怨耶


為了等你隨時會宣布賣票


明明忙到快起校超想放假的卻不敢亂休


因為怕你等一下又來陰→在非假日賣


結果咧~~~~等等等到月底


你還是不公佈,所以我決定放假了


你又要說「近期」公佈


整個真的是很靠~~~~~~夭耶


你要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閒閒


把錢傳好在家等你們


隨時高興哪時賣就去買好嗎


別人也是也忙不完的事


做不完的工作


時間也是要安排的好嗎


 


大塜愛下星期要賣了內~~~~~


我一直有好想看她的CON說


無奈…怎麼跟阿拉西差一個星期啦


我又不住在台北


二個星期跑二次台北很可怕耶


啊~~~~~~好想看


我連ayu都看了


比起ayu~大塜愛我反而還比較熟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