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滿滿滿的


關傑尼八


『ecoウィーク』


 


竟然被我發現


這麼「綠油油」的關傑尼八啦


我整個就快笑翻了啦



我要去買!我要去買!我要去買!我要去買!我要去買!我要去買!



 


好~~~~可~~~~愛~~~~唷






 


看來這三隻老青蛙很不爽內


可是我覺得滿適合的呀


 



 


好啦~雖然綠油油的一片


也有張超清純的呀



 


 


這本我決定


一!定!要!去!買!啦!


 


那一大片的綠


整個就是超合我的意的呀


 


而且綠油油的eito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