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タ屋さん呀~ブタ屋さん呀


大家都有腰內


你的腰呢??


跑去哪兒了呀??


 


前幾天吃飯


有以下的對話


 


A片仔:我覺得某M的笑容真的是假的,某R的才是真的


我:ㄟ~~為啥


A片仔:從上次CON後…


我:唉~~~也是啦…不過~為啥為啥…你從哪兒覺得很假啊??


 


A片仔:都是聽妳說的啊……


我: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是罪魁禍首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鱷魚:我覺得某R的笑容才是假的啦


我:哪有哪有啊


鱷魚:因為他的笑容背後,有家爆耶


我:..................................


 


他都在CON上說他怖くな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