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二個星期呀~


同事就跟我說他上星期要回日本出差


問我有要買什麼東西嗎


我想了想~


結果我想要的 豬肉店老闆 他說無理


EITO也無理


我只好想到剛好NEWS最近代言LAWSON


所以我說要扛一間LAWSON回來 他也說無理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


叫他幫我拍LAWSON


我還給他網頁看內~


因為我的重點當然是NEWS呀


沒想到…昨天收到同事MAIL給我的照片


我一開始


收到照片時


有傻眼內


因為


他真的是去拍「LAWSON」的內




 


垃圾桶,也拍到二張


嗯~好啦,是要讓我觀賞一下日本人垃圾分類作的很好嗎


真的很不錯啦~比起台灣好很多啦




 


STAFF募集內


HARUKA妳去應徵好了啦


雖然沒有阿拉西,妳為了我們就委屈一下好了啦


宣傳旗子幫我們留下來,我可以坐飛機去扛



 


店員さん



 


連這些東西也拍了




 



我收到第一批照片時呀


只有這張照片有遙遠的NEWS呀


我整個真的是…有嚇到內


好個「拍LAWSON」內…真的是拍了「LAWSON」回來內


不過我有覺得…他是不是故意的呀


 


不過還好…就在我傻眼的當下


我終於


看到


NEWS了啦


還好還好


我還以為


同事拍了整間LAWSON


連店員都拍了


怎麼會沒有半張NEWS


原來


還是有啦


雖然是少少的二張


MA~我很滿足了啦







ありがとうね~すぎとぶちょう


我去大阪會拍個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