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玩了很久没玩的篮球的横山裕

呀~横濱con结束了啊

感覺好快哦

现在我在回大阪的路上

很久没回家
都不知道該做啥好了

另外還有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情

现在在我斜前面的坐位上坐著我最喜歡的棒球選手

哇~~超级想去握手拿簽名!!

但是横山裕卻没有上前打招呼的勇氣

要怎麼辦才好呢

想想吧

结果是




没有打招呼


啊啊……真不争氣啊横山裕


在怕生個什麼啊!!


那麼


石頭剪子布





出剪刀的人可以得到自己最喜歡的偶像的簽名!!


 


源:lulu
翻譯:mituki
轉自:∞のOrz
 


=============================================================


真的嗎~~~~~如果拿不到


yoko你扛也要扛來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