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呀…玩了一個猜歌遊戲


由於出題目那個地方是応援 YOU & J的


總共有…12首歌


搞到最後…怎麼聽,就有四首歌聽不出來


而且更扯的是…竟然沒有eito的歌


我自己就覺得奇怪耶,我一直覺得應該會有關八的歌


但我猜出來的就沒耶


就一直在想說…如果那四首最後出來是關八的歌


我真的要暈了


沒想到


老天爺呀


還真的


有二首


是關八的歌耶


媽呀


好可怕呀


而且還是算主打的歌耶


而且我竟然怎麼


聽不出來


我要暈了啦


老天爺呀


好可怕啊~~~~~


怎麼會這樣啦~~~~


我打擊太大了啦~~~~






 


我要來無限次聽ブタ屋さん的レコメン療傷呀~~~~







太可怕了啦~~~


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