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13杯目




倉“素”
想跟你说说话.JP


標题:第十三碗


眼看明天就要结束了哪(笑脸)

估計明天要累倒寫不動了,(现在)先道歉(汗)。

对不起哟(红脸)

呀----真是好长呢----(星星闪)
绝对不短暂(笑脸)
每天都很充实很充实,而且每天都受着很多鼓舞度过了两个月(尾气)


这些将会如何被我所吸收,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能够站在光一君的身後,我想意識上有所改变了吧。
他真的是个完全接纳我的了不起的前辈(笑脸)

今後也讓我去演就好了,大家请期待(笑脸)


今天中丸和田口来看了。

之前没演出的日子,和中丸见面的时候,他说:“小忠,你瘦了呢!”

今天见了,却说:“小忠,你胖了呢!”

一周之内。。。

我的身体到底是咱回事(=_=;)

走了好長一段路,又回到原處了吧(笑脸)啊哈哈


现在我要忙着吃炸雞蓋澆飯了,就写到这里啦(尾气)

(.)(.)(说明:這東西念作pai pai,拜拜的谐音)


轉自"EDEN中文站"


====================================================================


一週內胖又瘦的~大倉真有你的耶


而且發現…你跟豬肉店老闆的嗜好~很合的來耶


二個都吃不停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