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哦…


冷到我都快結凍了


北部還下雨


真的是冷到罵髒話耶


 


不過…


在寒流報到、飄著小雨的山上


一大清早泡半露天裸湯


是件很過癮的事耶


 


今天上班


就看到ken幫我買的未定


海報終於從日本寄到囉


好high哦


一直等到中午終於有時間把它打開看耶


有一邊看了覺得還滿帥的耶


不過當我看到另外一邊


就默默的把它捲起來…收好了


唉~渋谷さん…你真的很敢耶


 


由於天氣太冷了


好冷


冷死了


所以~沒力氣拍耶


等氣溫回升了再說


不然…手都快結冰了啦


 


早上費盡千辛萬苦起床後


竟然發現豬肉店老闆有一支扇子倒了


嚇我一大跳


呼~趕快把它扶好


我還真怕他也跑去三峽繞街了說


 


這次的冷


我竟然都還沒萌生


想吃紅豆麻糬湯的fu耶


不知怎麼了


可能每天都吃太飽了…


 


不過ken


我還是有懷念老四川耶


希望妳回來時…還冷冷的耶


這樣吃起來,才有fu


 


今天還聽了到一個好可怕的事


唉~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總覺得…好殘忍


但它是真的耶…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