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田中信酒店在台南開好一陣子囉


但一直都沒機會去過


畢竟我本身是台南人,也不可能去那住宿呀


所以一定是用餐才會去到那,而且它還算小遠耶→對我而言啦




 


這次挑的是它的自助餐


心巴黎百匯餐廳


http://www.queena-cth.com/p5-1.php



 


它的裝簧跟大億麗緻比…


我覺得有贏耶


整個挑高的設計、還有燈光等等的


有讓我覺得比較高級的感覺耶


至少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它這兒的裝簧啦





 


 


食物的話…


它的種類比較少


不過…我覺得東西有比較精緻


而且口味我也挺喜歡的







右下角那個是油雞


超好吃耶~


因為我本身也比較喜歡吃油雞,所以獨鍾這道菜




還有炒鱔魚這道菜耶


我本身還滿愛吃鱔魚意麵的→只是它還真不便宜又少


所以也很少機會吃


但它這還有炒鱔魚哦


不過味道就…一般啦,比較淡,


沒有市區來的這麼重口味



一定是必點菜之一的「味噌湯」



我愛的玉米濃湯也不賴哦




這盤…其實是我第一盤拿的耶


因為我的習慣是


我都會先走一圈,看全部有什麼東西


然後看到的銅鑼燒耶


我馬上心動的先拿了它


雖然我不是小叮噹,但銅鑼燒真的是一個很動人的甜點耶


又發現它隔壁的餅也超おいしそう


所以又心動的拿了


雖然是甜的啦,但在第一盤就吃


其實…


也沒差啊



烤棉花糖



巧克力薄餅


這個烤薄餅的小弟超年輕的耶


一個就覺得是…高中生來實習?!


但他的技術不錯啦


而且服務也還不錯



我覺得漂亮的小甜點真的是惡魔耶~~~(跟某人一樣...)


而且女人對甜點真的有另外一個胃


明明就脹到快吐了


但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甜點


還是會忍不住把它拿來吃掉耶


女人真的好辛苦哦~~~~






它的咖啡也要稱讚一下


它有比較高級的義式咖啡機哦


泡出來的咖啡當然是比較香濃耶


真的不錯喝





它的水果


也是我要稱讚的


因為有些自助餐的水果


不知道是被太多人夾?!還是本身的問題?!


我覺得那個賣相都不是很好


可是這天的水果,至少我看到的啦


都乾乾淨淨的,賣相超好的耶



而且講到水果


就要順便稱讚一下


水果隔壁櫃的先生


就是遠左方戴口罩那位


他服務態度也超讚,整個大加分





這兒呀~「定時」會有演奏哦


是不是每天都一樣的表演我不知道啦


但這天是一個先生的鋼琴演奏


不過時間不長啦…印象中,好像一個小時左右而已耶…


還是沒一個小時?!總之不會超過一個小時啦


而我拍這張照片呢


是因為,表演結束後


服務小姐馬上去整理


我看她可是超認真的在幫鋼琴做清潔耶




 


真的不虧是大酒店耶


服務不錯;味道不錯;食材不錯;裝簧不錯


不過食材的種類還真的是少了一點


這地方給人的感覺真的很高級耶


自助餐的價位是跟大億麗緻還有長榮桂冠差不多


不過它的裝簧感覺就莫名的覺得…好高級?!


而且這天來的時侯,還很多上班族哦


還好這天有上班,沒有穿牛仔褲之類太「輕便」的服裝


不然走進來可能自己都會覺得…小怪


我個人是覺得…不要太隨性比較好啦


但不知道如果假日人多會不會比較「平民」點啦


因為這天去的感覺就覺得…都是上班族


大致上是間還滿推的餐廳


如果有想慶祝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呢→以自助餐來說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