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opening


也太有fu了吧


整個近十分鐘的開頭


整個令我大感動耶


可能是エイト第一次的sp啦…


還有呀,之前一直在猜


亮ちゃん會在哪個團出來


沒想到


太好笑了


他竟然是


NEWS出來完


再跑回後台一次


跟エイト一起出來啦


笑翻我耶~~~~


好啦~不過你辛苦了啦~亮ちゃん


 


全場最可愛的


Hey!Say!JUMP!唱open


整個就


超級無敵可愛啦~~~~~~


第一次看把紅色穿的這麼可愛的小朋友耶


好~~~~~~可愛唷~~~~~~~~


 


講到hsj


就要講一下


hsc


米老鼠先生的跳跳功


一點都沒「退步」耶


而且…solo的時侯…


你是去亂的吧…米老鼠先生


還有


可以不可以


拜託你


真的


不要再穿


「套裝」了好不好呀


真的…拜託你了啦~~~~


 


dreams come true的歌


真的沒話說


太好聽了啦~~~~~~~整個大感動


吉田美和一開始哽咽時,我都快哭出來了


沒想到她忍到唱完才哭出來


真的很厲害耶


而且現在唱這首歌的她


心中一定百感交集…一定超寂しい的啦


再加上這首歌本身就超感人的耶


真的是超催人熱淚的一段啦


 


還有


原來堂真理子


明年要結婚了耶


嚇到我


如果木村爸沒送花,タモリ沒講


還真的沒注意耶


不過~~~恭禧她囉


而且特別要講一下


她生日早汽車先生一天而已哦


還同年的哦


 


 


エイト是第四組表演的


不過hina說了一句


「やっと来れましたん」


唉唷喂呀~聽的我真想哭


不過…真的終於上了耶


終於等到了啦~~~~~~



汽車先生


的髮型


終於恢復正常了耶


可以不可以拜託繼續維持呀



還是


最喜歡這二隻在一起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