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タです


它是豬


嗯…


又是因為FU來了


買了它耶


雖然


它不是我真的想買的那款


但它也是豬


而且臉跟做出來的是一樣的


嚴格說起來


這算是我25年來


第一次花錢買的「玩偶」耶


都這個年紀了還買這個


說起來還挺怪的


畢竟我也不是那麼那玩偶的人耶


我只愛我家阿趴的玩偶


至於為什麼買了它


是因為


。。。。。。。。


。。。。。。。。


。。。。。。。。


。。。。。。。。


。。。。。。。。


。。。。。。。。


知道的人…


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