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老綠jog…


竟然發生了我最怕的事情耶


就是…故障在那條


長又可怕的路上…



我當下真的有茫掉耶


不遇…


 


還好


是在我上學途中壞掉…而且我今天還算有早一點點下班


 


還好


是在保安車站前段…那裡還有房子跟大目標可以認


不是壞在那段我最怕又不知道是哪裡的偏僻路段


 


還好


泉哥有來救我耶


 


泉哥真的是超級大好心人啦


今天還特地從學校那來幫我一起把車推去機車行


本來我還想去YAMAHA的說


但因為我們二個推的好恐怖…


只好放棄,去最近的光陽


還好那間老闆不算奸商吧…?!目前看來啦


因為上次有在學校那兒碰到奸商機車行


 


還好


老綠jog只是小修


 


很恐怖耶


在那段偏僻的路上壞車,真的是超恐怖的啦


泉哥的車上上星期也在那裡壞掉了耶


這星期換我的車


那段路真的很可怕


是老車殺手啦~~~~~~~


 


不過今天真的太感謝泉哥了啦~~~


ayu最棒!!!


早安最讚!!!


早安專輯大賣~~~~~


來台灣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