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做了一些手繪的東西


挺妙的


最可愛的莫屬這個東西了


口罩


超妙的哦~


整個顏色有很對比到


其中粉紅色跟紅色是要送鱷魚的生日禮物


綠色是…嗯~算我自己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本來這個是想畫鱷魚咬手臂


一時沒找到手臂的圖


所以就放棄囉~



將將~


雖然最近整個浮気到テゴマス那裡去了


但還是要做一下這二隻呀



最近大大浮気的對象


テゴマスです!!


まっすー手上拿的是小籠ㄆㄠ、哦



テゴシ當然就是招牌的手勢了



 


話說テゴマス的口罩


我是給那個人這次金曲獎迷死人的笑顏照


真人照片


請他畫Q版的


而且很感動的是


テゴシ的手勢,我是用形容的,


他竟然有了解我想表達的手勢耶~


太強了


 


這個安全帽


也是鱷魚的生日禮物之二


真的畫的不錯呢,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