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F.O.焼そば 30周年特別限定品


台湾の三越で買った


雖然這款エイト沒有代言到,但也是U.F.O.系列呀


之前一直知道三越有賣日清的產品,就一直在期待說會不會進U.F.O.來賣,


結果這天又來到三越,我馬上走去泡麵區,果然馬上發現日清家的泡麵,


但瞄了一下,發現沒U.F.O.,還很失望的說,怎麼就是沒U.F.O.啦


一開始是我跟皇后在那看泡麵,


皇后就拿了一碗寫著"関西だしうどん"給我看,


我就很認真的在看著它,這時A片達人就走過來了,


她一眼發現U.F.O.,她就說:U.F.O.耶


那時我正在看関西だしうどう,就不知怎麼的順口回了她一句:JAPAN~~!


結果就發現安靜,A片達人也沒講啥。


但大概過了二秒鐘,我心裡忽然一驚,


抬頭一看,U.F.O.耶!!!


而且A片達人正用怪異的眼神在看我,


接著………我就尖叫了


還激動到小流了累


這時就被A片達人說:剛還有人回我JAPAN咧!



而且這一切瘋狂行為,還讓不遠處的一個小妹妹看傻了眼



她一定覺得這幾個女的瘋了…


而且後來A片達人就說,應該也是「U.S.O JAPAN」啊,


她講:U.F.O.,我竟然可以回她:JAPAN~



我個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呀~


 


超感人的U.F.O.跟十六茶還有関西だしうどん合照



瘋掉的我當然也要跟U.F.O.留個感人的相片呀



 


衝著"U.F.O."三個字,當下就買了二碗回家


 


當然要來煮一下30周年特別限定品


看有多"限定"




 


其實跟U.F.O.焼そば うまく!太く!大きく!也大同小異啦




而且"假會"的洞,還是有呢



完成品~


還加上けんちゃん私房菜-黃月亮


おいしそうでしょう



 


湯品愛好者當然不能少的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