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鼎饌是走比較中藥式的鍋類,麻辣的湯頭也是打著"四川"的路線


其實它的消費…嗯~是覺得還ok,沒有我想像中貴。


它有單點式的,跟個人小套餐式的。


它的裝簧不錯哦…很新~是說是新開的啦;不過裝簧還不錯,位子也不會太擠



最近天氣整個冷到爆耶…這種時侯吃麻辣鍋才是王道啊


滾滾滾~好吃好吃好吃


我是個討厭中藥的人,但它的白湯,真的很好喝哦~


麻辣鍋的湯也不錯,只是我個人覺得這道中藥味重了點,但它的辣是很溫的辣,不會嗆辣


鍋底也超好吃的說~尤其是豆腐,它的豆腐都是魯到入味的哦~


單點的話鍋底是免費續的哦



好吃的鍋底~


鴨血、豆腐都好吃到爆…主要是因為都有入味,所以很好吃哦



用力滾滾滾~當然加了幾次鍋底囉…好吃好吃





這道要特別介紹一下的菜…它看起來很像肉片吧…


但其實…它是雞心哦~好像是雞啦…有點忘了,但很好吃



吃的太忘我~蝦子還不小心跑到了茶裡面說…不過這可不是我的傑作



一直狂吃後的桌面~



整個鍋也被我們吃的滿乾淨的



這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廁所的洗手台~就如照片看到的,這就是它洗手台樣子…


但沒看到水龍頭哦~水到底要怎麼流出來呀…



答案出現囉~它就是要用腳踢洗手台下面的地方,水才會流出來~超妙的哦…看上面那張圖,洗手台下面貼紙那裡,就是要往那踢…整個超妙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