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のコンのために、応援扇を作った

這算是我第一次自己作扇子說~之前都超懶的,都拿現成的,第一次作扇子還滿新鮮的說,不過…真的好累哦


這是炸雞的~它本來是夜市一支$18的小雄維尼扇,把它貼上黑紙就可以偽裝成応援扇啦~黑底好像幾乎是応援扇的基本配備了~



這是我們的材料…粉紅色是炸雞選的字色,而那個"に"當然就是炸雞要作的"ニノ"啦~



開始動工割字啦~




一開始作出來的"の"字太細了,所以大家又討論了很久,披著天蠍皮的處女座的炸雞,還是以她個人的堅持,硬是重作了"の"字




而這個呢…就是我的囉~我沒有像炸雞那樣,買一支現成的扇子,所以我的扇子整支就是純手工啦,用保麗龍作出來的~這是底圓…黑色也是一定不能少的啦~



認真的畫圓中~



這個…就是我要作的rap翔啦…唉~講到這個字,我跟皇后可是曲折離奇呢,由於我跟皇后想要呈現燈關了會營光的效果,之前就說,要特別去作這個字,讓它燈關了後會亮,誰知道…花了錢去作了後,拿回來才發現…它只是"營光綠"色,而不是會"營光"的字…而且,皇后的字還作反了…而我的"しょう",卻變成了太細的"しよう"而且重點這個字,還算小貴耶…結果出來竟是這種東西…我們還真的傻眼~


而且皇后去作字的時侯,老闆還跟她說:怎麼最近那麼多人都要作"營光字"。皇后還有問他還有人作什麼營光字嗎?結果老闆說,有一個人要作"台湾"、"亮"、"丸"→這個一定是要去日本看エイトコン啦


偏題了…不過這間"快又美"的老闆,以某方面來說,你也算騙了我們吧…作不出我們要的東西,還答應的那麼爽快~



披著天蠍皮的處女座炸雞,經過了非常非常久的時間,終於,把她的"の"搞定啦



而我呢…一步一步的在完成我的太陽中…




有沒覺得它長的很面熟呀………它就是関ジャニ∞のエイトくん啦…我承認我有私心啦,去看阿拉西還作エイトくん,但是這也是有函意的,因為rap翔是"太陽先生"啊…所以我作太陽,就想到エイトくん啦



經過一番抗爭…我們扇子的形終於漸漸出來啦


炸雞的"にの"


還有我的"エイトくん"



這時先前就有先作好八成的皇后,也開始要完工她的応援扇了~


皇后作的是micky造型的"大宮SK"…但是,本來在臉上的應該是"大宮",耳朵才是"SK",結果那個老闆給人家作反了,而且還錢收了作反,果然是奸商,因為SK的筆畫比較少



將將將將~~~終於,大家扇子終於,都把它的面完成了…


炸雞的"にの",這個字型在黏的時侯,我都一直覺得"に"、"こ"好像哦,而且又好像"2",本來要叫炸雞乾脆那一撇不要黏了,就用"2の"就好了咧



這是我的"しょう",由於老闆作錯,所以除了要把"よ"變小外,下面還要另外加一層黃色的,因為字太細了啦




而字的另外一面…就是エイトくん啦~



由於老闆騙了我們…我們後來,還自己上"營光漆",就是要讓它會發亮啦~



三個人的總成品~~~


我的エイトくん+しょう、炸雞的"にの"、皇后的"大宮SK+嵐"


可是我的エイトくん變胖了…臉爆圓的啦…但是本來,エイトくん是要加上"おばちゃん"的捲毛的,但是由於太累了…所以放棄了…






我們完工後,由於炸雞的太單調,她還有後面是一片黑黑的呢…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文具店,看一些東西要來加~


而我選了吸光貼紙…月亮的哦→因為亮ちゃん,所以一定要選月亮啦~所以我把有點空的"しょう"加上了銀河~



而炸雞跟皇后則買了星星跟愛心,正在研究怎麼放比較好看呢~










我們最後看完,是覺得星星放在下面比較好看…




第一次自己作応援扇,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呀.光在想我要怎麼作時,就還一度有好累,想直接買現成的扇子的想法呢但最後還是手工的啦…


作完後,就整個心期待阿拉西コン的到來耶…我們等四年的傑尼斯コン呀~~~


倒數15天了耶~~~


阿拉西、阿拉西、FOR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