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IBU~它是一間泰式菜+PUB~有濃濃的叢林風…裝簧很不錯哦,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不過它如果要"聊天"…就有點~~因為它音樂滿大聲的,所以要聊天的話,可能要用喊的哦 它整個環境也算吵到一個不行 這次主要的目的,是吃泰國菜,不是喝酒~所以我們就點了一般的泰國菜而已,它的泰國料理算滿"道地"的,又酸又辣,不錯,真過癮!


第一道是蝦醬空心菜



泰式海鮮湯…這一道真的是又酸又辣,就有人受不了呢



泰式檸檬鱈魚



沙爹雞肉串




臭豆腐蝦捲



印尼炒麵~這一道很特別哦…第一次吃到,還滿喜歡的啦~



綠咖哩雞…它椰奶的味道太重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我不喜歡椰子的東西~



 泰式料理不能少的-月亮蝦餅




最後一道~~是我們沒點,他們看錯的…鐵板牛肉~還滿好吃的啦…一開始誤會它是傳說中的綠咖哩,還想說怎麼一點咖啡味都沒有,而且雞肉怎麼那麼像牛肉,結果搞半天,原來是他們搞錯,多出的菜~不過還不錯吃啦~



MALIBU原則上算還不錯啦,而且價位比起墾丁,真的是便宜太多了~可以點幾樣泰式料理,點個調酒,應該更讚哦…今天沒有點酒,下次去一定要來點 我下次要來點上次杉戶所長在PUB幫我點的那種調酒~好喝好喝…雖然我忘了叫啥~但我會問出來的,哈哈~下次一定要來點那個酒,配泰國菜…一定很讚啦!


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都沒辦法拍裝簧…因為它裡面超暗的,我的VODAFONE一定拍不出來…所以下次有去的話~再帶相機來拍好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