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心情,應該糟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極限,不會再糟下去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也深深覺得…自己到底到什麼時侯,才會放鬆自己?!明明我也不是老大,更不是長男,人家"作十六歲"還輪不到我呢,因為我剛好在中間。


這種時侯就超討厭自己的執著,自己為什麼就是沒辦法放開點,很多事情…上班的事也有,家裡的事也有…一堆一堆的事情,一直出現出現再出現。自己也每天忙到不知道在忙什麼。上班討厭的事、回家後明明就快累死了~卻硬要看到一些事情,讓自己又忍不住生氣,我每天都在問我自己,我這樣是要持續到何時?但是無解!現在每天~好像只有去上日文課的二個小時,是讓我"稍微"放鬆的時侯,但連先生都覺得我悶悶的呀~為什麼往往我自己在忙死的同時,我的身邊卻一直出現很閒、很無關緊要的人~每天每天,這些事一再的出現,而我自己又不能變通,只能一而再的自己生氣,但是反觀別人呢?卻沒有這種困擾,那我到底在自己想不開什麼?!


真的超討厭自己這種個性~只要不爽,就一直鑽牛角尖,不過這種個性到有一個優點,每當我只要心情糟到一個地步的時侯,體重就會開始下降,上星期去體檢,體重果然又下降了,離我想要的50kg只剩1.5kg了~這是唯一的好事。


這陣子累積下來,心情竟然糟到連看到関ジャニ∞上少俱,唱很happy的"∞SAKAおばちゃんRock"都可以哭出來,明明它就是一首很happy的歌,而且エイト還拿著捲毛太陽在搞笑,但我就是莫名其妙的想哭。 難道沒有終點嗎?這樣一直惡化下去,都不能停止嗎?每天都告訴自己放鬆放鬆放鬆~但並沒有用。最近超想自己消失一陣子,跑到大阪看エイト,我不想再看到每天一直重覆在發生的事情。難道說…我今年犯太歲,就是這副樣子嗎~要持續一整年嗎?那我撐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