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日本人,是非常有禮貌的~這是不管誰…對日本都會有這樣的認知吧…台灣,比起日本禮儀,當然是算輸了~但在跟日本人相處下,或許台灣有台灣的"文化",但是…禮儀,是基本的吧!


已經有好一陣子,上日文課時,都有一個同學,手機老是在課堂中響起→ 原則上,這已經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情了,正常的反應應該是,趕快把它關掉,但他不是,卻光明正大的接起電話來~雖然沒有講出聲音,但他電話的聲音,卻大到別人都聽的到話桶那方的聲音~更何況是在課堂上,而且還是日藉先生的課堂中 如果是一次這樣就算了~但他不是,是幾乎上四次課有三次都這樣,還一直持續到現在…雖然先生都沒有說什麼,只有一次,先生很客氣的提了一下要注意"禮儀",但這位陳先生照常,而且還愈來愈誇張,像今天,不到一個小時內,他閣下的電話響了二次,還都拿起來講~雖然先生也沒說啥,但是今天先生的臉色滿臭的~其實不要說先生,我都覺得超不爽的,課堂上難道只有你一個人嗎?而且~上課中將手機關振動,這是對別人的尊重,難道不是嗎?你"自以為"很小聲的在那裡講,但你的電話卻大聲到全班都聽的見,何況你的手機還連關振動都沒有,就讓聲音在那裡響 這樣每次上課下來,我只要看到你就覺得很不爽了,更何況是日藉先生,你不要說日藉先生好了~就連台灣先生都會生氣了,更何況日藉先生。


之前曾經聽台灣先生說過,日本先生來台灣教課,一開始最不能接受的一點,就是在上課中手機響,這已經很嚴重了,偏偏還是有一堆白目的人,還拿起來講!但如果要像陳先生你這樣,還每次都這樣,你真的是打定先生不會有一天生氣嗎?!其實今天先生已經很不爽了,連在話す時,先生全班同學都問了,就是沒問你,你自己難道都不會不好意思嗎!是說~如果你會不好意思,怎麼還一直為所欲為?!不好意思,是我誤會你!


如果陳先生你真的那麼忙的話~就請你不需要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來上課~免得你來上課,還一直在講電話~何況閣下還是一位出社會,三、四十歲的人了~還作出這種行徑。難道你以為這門課是為你開的嗎?!就算是為你開的,老師上課中這樣講電話,這就是陳先生你的"禮儀"嗎?!而且,如果你硬要講,你也把手機關振動,走到外面講,先生都不會怎樣的,但偏偏你就硬要把手機開有聲,在教室接電話~你不覺得你太囂張了嗎?!而且每次為了要轉過去瞪你,害我還必須看一次你那副豬頭臉~靠! 請問陳先生,你活了三、四十年,學到的就是這些東西?!你還來學日文,我都覺得你是在丟台灣人的臉的


我曾經思考,陳先生你的豬腦是如何的思考模式,是想炫耀你的手機鈴聲嗎?還是覺得自己很帥要大家都注意你?我知道你的豬腦,一直無法想通這些問題,讓我來回答你:第一,閣下的手機鈴不但不好聽就算了~還很老的鈴聲,重點是,每次你的鈴聲只要響起,我就會想扁你。第二,閣下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地方是沒有肥肉的,還有香港腳,上課中還把拖鞋脫掉在那磨腳~ 一頭像鳥巢的頭髮還差著白髮,請問陳先生你這副德性,我橫看豎看,只讓我聯想到中元普渡用的豬公~哦…不對,我又錯了,我看過普渡的豬公,還都比你清爽!所以你這種行徑,是想紅就對啦~那我又不得不建議一下你,因為這是你那個豬腦想不出來的,人家李雙全這種紅法,才是高招~閣下這種爛招,只是讓人家想扁你罷了~那是因為你遇到的是"銭場先生",如果你今天遇到的是"許先生",他不馬上叫櫃台給你退學我才輸你,而且還每次上課都這樣。


今天實在非常不爽的~所以本來打算利用休息時間,要把這位沒禮貌的陳先生拍下來,把照片公佈的,結果被你逃過一劫,休息時間就離開了~沒關係,最好你都不要再來上課,不然我一定把你的照片拍起來,放上來網路~


如果陳先生你要等到哪天,老娘去跟你說了~那我想…場面會不好看吧…因為那種時侯,一定是我忍無可忍了~而非常抱歉,身為毒舌亮的媽的我,也很容易爆粗口的啦~所以…到時侯就別覺得自己太難堪~啊…我又來了,又誤會你了~你那全身的豬皮下有那麼多的豬油,所以你根本不知道"羞恥"二個字怎麼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