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A片達人11年前の開始~這真的是命中注定耶…在這裡佔用了大家的時間非常抱歉,但如果有興趣的人,也麻煩你們能不厭其煩的繼續看下去,我會儘量長話短說的。

 

也許你們不會相信…

十多年前的A片達人…才10歲吧!(這時的他約9歲)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一個藍色畫面的海產店呢…

眼前出現了一個高高,穿著背心的男生,他背對著A片達人…

那時只有10歲的A片達人,對男生只有"娘不娘"的想法而已,沒有多想什麼。

當然A片達人眼前的他,是"很娘"的那一種;

這個男生忽然對A片達人笑了一下…走向A片達人那桌,坐了下來,

拿起啤酒杯說:A片達人,拉希算神麼我比較愛豬太郎。你要多吃一點哦,我會等你的,我愛死你的肉了。

突然襲來一道強烈的綠光,A片達人就離開了那間藍色的海產店。

就在當A片達人醒來的時候,

A片達人去問了爸爸:爸爸..有一個娘們喜歡我的肉,我可以給他嗎?
爸爸說:他只要夠娘,小雯喜歡當然可以阿。

就因為這樣,A片達人還有了狂吃症,不停不停的吃,一直在等待這娘們的到來…
這是A片達人11年以來的心聲~謝謝大家相信她!

如果對詳細內容還有興趣的,請至A片達人網誌上問他吧…




嚇到大家囉~~這篇是為了報答A片達人的お土産~~看不懂的朋友別嚇到囉~就當笑話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