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423113537900.jpg 

終於要如火如荼的進入5/16午場的repo了

這次把字型改過來了,所以我想不會再有yahoo自動砍文來破壞fu了

好吧…從想要打這篇到完成它,也經過了三個星期就是了....

再不寫真的忘光光了…其實這天的repo我還真的忘了,還去找了一下

 

好一陣子前的第一篇有提過…名古屋公演的第1場,我整個是夢幻位子

果然……一開始就太美的話,接下來會欲求不滿耶,我還寧願是漸漸好轉

名古屋公演第2場→也就是小開生日的午場(也意外是................)

這天在名古屋沒有行程,のんびり的起床看了map,のんびり去松屋吃了早午餐

因為周邊都買完了,所以開場前再到就好了→一整個のんびり的打算

這天的位子…仍舊是stand第一排,是好位子呀→如果有花道的話

但偏偏,テゴマス是一個"沒有花道"的團體呀…

所以這天的stand第一排就讓我想哭了....我的面前什麼也沒有…只有アリーナ的人

要説主舞台,一整個遠在天邊,要説中間舞台和後面,也不上不下的看不清楚

更別説前一天那個令我差點爆掉的升降舞台,也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好啦,這天"唯一"的"優點"就是,是在増田様這邊....但我卻看不到人呀

 

 

 

 2010nagoya 118.jpg 

這天也很特別的…坐在我旁邊的,感覺都是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人耶

MA…畢竟テゴマス的飯一定是小妹妹居多,前一天旁邊坐的也都是小妹妹

沒想到這天反而是義不多年紀的耶…而且旁邊坐了一個超熱情的人

一來就對著我説:今日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但我看了一下她的扇子…恩,是和我聊不來的,再加上在難過看不到人

所以我只是清淡的對她笑一笑點個頭而已,不過她也完全不甘寂寞

馬上又去和一個有相同話題的人HIGH了起來,CON都還沒開始她已經爆HIGH了

 

下午一點,準時開始…第一場娃娃國娃娃兵的開場…雖然讓我驚嚇到了,

但回到飯店後我反省了一下,和旁邊"螢光粉DJ OZMA"一比.....

娃娃國娃娃兵,好~可~愛~唷~

曲目和第一場都一樣,當然表演的内容也大同小異,所以就不另外PO了....

特別要提一下的就是,第1場也有講到的はじめての朝

就是在最重點部份竟然在人在那哭夭

我覺得是因為増田様前一天有講的關係吧,靠夭,這天第二場竟然一堆人在鬼叫

真的超級無敵不爽的耶!!!! 我説,日本不是號稱最有マナー的嗎

現在是怎樣,一個一個都中猴了嗎

 

還有就是在二位大哥要SOLO前,正常的パターン是増田様要走去PIANO那裡

結果増田様竟然説要去洗個臉,接著,就真的消失在台上了耶!!!!!!!

這時我本來一HIGH,想説我也可以去上廁所了

更妙的是,相手在増田様消失在台上後,竟然唱起的即創曲:トイレ。

哇靠~看到了第二場CON,我一直到這時才正視到相手的存在耶

好貼心還唱トイレ,這就是要讓我去的嘛…接著還有"和式洋式"

接著就在我認真打算要移動去便所時,増田様竟然回來了....

 

 

這天的MC,不知道是我自己的DOWN看不到人還怎樣,就覺得MAMA…

MC一開始,増田様就いきなり説:ちんちん~ 

這句話,我想懂日文的人都知道什麼意思吧,忽然在台上這麼一説…嚇死我耶

増田様你什麼時侯開始走這個路線呀

接著...接著...原來是名古屋弁的ちんちん...但アクセント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嘛

發音也要發對.....要嚇死人哦!!!!!!!!

好啦,名古屋弁的ちんちん其實就是"熱い"的意思啦…

但記得,重音和"一般日文的ちんちん"是…完全不一樣的!!!!!!!!

驚嚇後,是増田様最愛的食物パターン

來到名古屋,就是手羽先、味噌豬排、鰻魚飯

相手有説他個人最愛重口味了,所以味噌豬排整個是他的菜,但増田様感覺的出來是一般

接著就講到前一天公演結束後,お二人様和經紀人、STAFF共六個人去吃飯了

相手竟然一次點了12份味噌豬排........

重點是,還在大家已經先吃完了一堆手羽先後.......我光想就覺得可怕了

増田様就説他根本吃不下二塊,所以還有一塊最後是經紀人幫他吃掉的

相手竟然説:ㄟ…會嗎(吃不下),我完全OK耶!!!  (你果然是鬼)

 

這天的MC内容,除了ちんちん和食物我覺得比較有爆點外,其他就很一般啦

我承認我也神遊的很嚴重

一直到MC完又要進入超可愛的CHU CHU CHU時

又到了増田先生的時間了!!!!

一開始増田先生很熱情的教大家跳的時侯,増田先生可能有發現大家一直在笑

而且還要跳不跳的,沒辦法,那動作真的很丟臉耶,我承認也沒在做就是了

沒想到…増田先生竟然耍脾氣耶!!!説那都不要跳好了

唉唷喂呀…耍脾氣的増田先生很可愛耶~~~

好吧,就算很可愛,我還是不想跳那個動作

 

可能因為晩上接著還有一場的關係,我覺得午場一整個阿莎力的結束了耶

但時間也和第一場差不多,大概二個半小時結束的

 

這場CON,我印象最深的増田様,就是相手SOLO時,増田様彈琴時,

在接近尾聲時,増田様忽然彈了一半時,抬眼瞄了鏡頭一下

ㄟ…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表情耶,真面目で可愛くてかっこいい!!!!

就是這種MIX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那個表情很完璧耶!!!!!!!!

雖然只有短短二秒......

所以名古屋公演5/16第1部的POINT,我決定給這個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