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ムライス北極星

 

大阪名物之一「北極星蛋包飯」

二年前去,因為找不到地方所以沒吃成

這次又因為過年,也放了好幾天

差點也以為吃不到了

還好ぎりぎり在回來前它營業了

這次有好好先研究過咕嚕咕嚕的地圖了

所以稍微小繞一下就找到了心齋橋本店

其實一到達時我還嚇了一跳耶

因為,這大概是大過年期間

在心齋橋/道頓堀這一帶我要吃的店

唯一沒大排長龍的店了耶!!!!!!!

8UPPERS Osaka068.jpg

  

一進門口

右手邊有鞋櫃和傘架

要脫鞋放進去鞋櫃裡面

8UPPERS Osaka075.jpg

  

  

不虧是本店,整個都是古色古香的裝簧

8UPPERS Osaka074.jpg

8UPPERS Osaka070.jpg

8UPPERS Osaka069.jpg

  

 

點了シンブル的チキンオムライス雞肉蛋包飯

之前排文就有看到飯的份量不少

於是還是依舊請他們半飯了

飯的份量還是滿滿滿

最後完全吃不完,只好把蛋皮吃掉

8UPPERS Osaka071.jpg

 

 

我最期待的蛋皮

果然不負眾望

超~~嫩的啦!!!!!!!

一入口整個蛋香+滑嫩的口感真不是蓋的呢

不過…雖然蛋皮真的很讚,可是大致上來說

我覺得並不算"非常"特別耶

因為畢竟它是「名物之一」呀

所以我總覺得應該要更令我驚豔才對

不過就很像…好幾年我家巷口賣的蛋包飯一樣好吃而已

8UPPERS Osaka072.jpg

 

 

因為吃飯沒湯會吃不下

所以又硬生生點了碗味噌湯

結果…差點沒脹死我

8UPPERS Osaka073.jpg

 

  

這天來北極星時呀

又一令我很訝異的事

因為相信很多的觀光客

只要上網一搜尋大阪的景點

北極星絕對是一堆人推薦/介紹的店之一

照理說觀光客一定很多才對

所以我的認知上,覺得它們應該也有不少對於外國觀光客的對應吧

例:中文MENU之類的…

但我記得這天來,完全沒有受到外國觀光客的對待內

MENU也是日文MENU→而且並不是一個名字附一個圖耶

都是片假名→如果真的不懂日文的人怎麼點呀??

還有呀,服務生給完MENU後就會離開

讓客人考慮要點啥

不知道是因為這天生意不好還怎樣…

服務生離開後,整個就跑不見人影

所以要點菜必需出聲叫他們來就是了

而且要有叫他們才會來點哦

這樣不會日文的人,不就還要起身去叫服務生才能點菜??

還有呀,一進門的時侯,必需脫鞋放旁邊的鞋櫃

我也並沒有看到有讓觀光客看的懂的指示在那

而且也沒有服務生來跟我說耶!!!

如果沒有事先爬過文知道了…

或是到了現場沒注意看

搞不好我就俗俗ㄟ穿鞋進去了

這是我一直很納悶的耶,

如果資料沒準備齊或是日文不懂的觀光客怎麼辦呀??

 

不過如果想試試好吃又大碗的蛋包飯

這裡絕對是一個好推薦啦

再加上它的裝簧整個也很有FU呀

 

剛發完去爬了一下文

發現原來是有「各國語言menu」的啦!!!!!

還好還是有考慮到不懂日文的觀光客立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