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UJIRI辻利茶屋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 B2 B區
電話:02-27238458
http://www.tsujiri.com.tw/ 

  

阪急百貨開了後,

TSUJIRI辻利茶屋一直是我超想去的口袋名單之一

原因沒別的,就因為它綠綠綠呀

不過每次吃這種抹茶茶品店

都會令我陷入好痛苦的為難中

因為每一道都綠綠綠,每一道都好漂亮,每一道都好想吃呀

但無奈它的單價其實也不算便宜…

所以當然不可能想吃的全點呀

TSUJIRI辻利茶屋01.jpg

TSUJIRI辻利茶屋02.jpg

 

千挑萬選點了

辻利聖代 NT$170

TSUJIRI辻利茶屋03.jpg

 

還有這道抹茶紅豆湯

(價錢我忘了…)

本來看圖片好吸引我,於是我捨棄了好美的霜淇淋系列

TSUJIRI辻利茶屋05.jpg

 

結果實品長這樣............

整個虛掉了啦

還用紙杯裝,整個超~沒美感的

TSUJIRI辻利茶屋04.jpg

 

 其實我比較不太出,它家和明森的不同耶

但唯一很重要的事

二間綠綠綠的FU都很好耶

不過我覺得TSUJIRI的抹茶味有再更重一點

也有可能因為我吃熱的抹茶紅豆湯

所以抹茶的味道就很濃郁

還有另一個相同的是…單價都不便宜啦

不過這裡的茶點類就比較少

都是飲品跟甜品

明森還有一些糕點和熱食

怎麼台南都沒有綠綠綠的抹茶專賣店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